李小龙 2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李小龙对垒乒乓高手的片段。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第二部。。。 李小龙大战“铁人”。还把铁人打得落花流水呢!希望大家会跟我一样开怀大笑!
Shared a video of Bruce Lee playing table tennis. Today, we have ” Bruce Lee vs. Iron Man”!! And Bruce kicked Ironman’s butt! Hope that everybody will enjoy it as much as I surely did!

李小龙,我永远支持你!!!!
Bruce Lee, you will forever be my idol!!!!

~ by Tay Ping Hui on 05/05/2009.

22 Responses to “李小龙 2”

  1. 李小龙,我和他不熟.

  2. 我哥哥的名字也有李也有龙,长的比李小龙帅.我和我哥比较熟.

  3. 哈哈沙发板凳椅子地毯啥的一次坐到完,那几个个不是气晕掉.

  4. 发现我的一条留言不见了呢,几个月前的啦,一样的话在两个blog都不见了

  5. Haha,,So cute and funny. Looks like the toy story movie kind. Interesting..Interesting! Like the part where the robot broken into pieces..that is real funny. Bruce Lee rockz. Thanks for sharing and making Tuesday not that bored. haha. Hope to see more of these interesting clips. =)

  6. 哥,你是有把字体改小了吗? 我怎么觉得字变小了? 是我眼花了? 还是Wordpress的问题? 还是我电脑的问题??

  7. 你要是结婚千万别公布,不然新浪里的妹妹得有多少伤透心的.

  8. congrats on u winning the top 10 award….a deserving actor.one of the best in mediacorp….ehhhh,can i chat with u on msn??i would like to noe u more

  9. 不会伤心的,结婚与否都是郑斌辉,没有改变什么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的~~~~斌辉哥哥最近好像蛮有时间的,会天天来更新的,是不是戏都拍完了呢~~~~~~

  10. 致~斌辉
    你好,嗯…几乎每天都来报到,心理有些话要说,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有点郁闷).
    我不像其他姐姐有什么就说什么,我只想默默的支持你.嗯..戏里戏外,你都要加油哦.
    永远都会支持你的….马来西亚.砂劳越.古晋.惠芬

  11. Haha. That was interesting! Way to go Bruce Lee! Thanks for sharing😉

    Oh yes, sorry for the late congrats.🙂 Congrats for getting into top10! woohoo~~

  12. 原本买最新一期的i周刊是为了追踪谢韵仪和陈弘宇的婚礼专访,结果却意外发现一则让我气愤的‘红星乱讲’照片。 他们竟然说大哥在庆功宴上化悲愤为食量,真的KNS!

  13. 楼上上上上上的佳凝,哥若是真的结婚,我会真的为他高兴的.我想,姐妹们对他的喜欢,更多是支持和体谅.刘德华怕失去fans,二十年都没有给朱丽倩一个名分.我想,我想要的偶像是一个敢爱敢恨的真男人.一个支撑起家庭的男人,是不是更有魅力呢.

    哥,孟庭苇有首老歌,叫,熊熊强烈向你推荐!!哈哈

  14. 那首歌叫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很经典哦

  15. 双子星预告:孙捷版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90648672088#/video/video.php?v=90301447088

    一个帅到极点,一个美到爆,5月27号快点来临吧!!!!!!!

  16. 我很低调的走过来说,那个双子星预告-孙捷版….哇…..帅翻了! 好了,我又要很低调的离开了…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我来过….哈哈哈~

    还有,楼上的那只熊,你太幽默了…”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 的确,满经典的…

  17. 呵呵借风同学,难道孟庭苇唱的那个人是这位郑大侠?

  18. haha….我发现了一个东西喔…..你的fans都是女生喔…..是男人缘不好还是女人缘太好呢…^^

  19. 楼上的一说郑大侠,我到是想起,若是在武林当中,陆小凤的形象和哥蛮相配的,就是那种一笑留情,屁股后一群小姑娘的……呵呵。

  20. 郑大侠一名是出自那个阿谁先生之口
    我和那个阿谁学的.

  21. Hey Ping hui.
    My uncle teaches Wing Chun, is something like Bruce’s style.

    I hope my uncle dun mind teaching u hahaha xD
    He taught me some moves, and one time he promise my bro to teach his frenz for free!😀

  22. 斌辉哥,
    听说你会武术。请问你精通哪一门武术呢?因为我有一位朋友是太极高手。起初我也不太看好太极,可是当我亲眼看见他用太极击败对手时,我深深对被太极改观了。太极的以柔制刚可以应付凶性和快而猛的泰拳。那你会太极吗?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