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加兰之旅2。。。“小事物”

那次上传了“边加兰之旅”之后,所放的照片都得到挺好的反应。有好多朋友也要求我放多一些,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这些新的照片。我给它们命名为“小事物”

After my previous post showing pictures I took in Pengerang, many requested more. So here they are, I call them… ” Little things”

lazycat

这只懒洋洋的小猫是我整个旅程所拍的第一张照片。当时我们正在等待登上前往边加兰的小船,这个小瓜一副悠闲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取笑我说:“你开工,我睡觉!”

This little kitty is the very first photo of the entire trip. We were preparing to embark when I saw her, observing us with her lazy gaze, almost laughing at me because I was heading to work while she was chilling out.

searoot

一根已躺在沙滩上多年的朽木。隐隐约约地仍然生存着,但将随着时光的过去而逐渐消失于人间。

A rotten driftwood upon the sandy beach, eroded by the elements and eventually, to be consumed by the ravages of time.

shellontherocks

这小东西,趁退潮的时候偷偷冒出来寻找食物和晒太阳,好不容易才拍到它。一分钟后,小东西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Took me much effort to follow and shoot this little fellow as it appeared out of nowhere in search of food and sun. And within a minute, it disappeared as silently as it came.

kopio-2

一杯咖啡乌,热腾腾的,香醇的,不加糖,不加奶,味道虽苦涩,一旦品尝,苦后甘来,才是我的最爱。

A simple cup of Kopi-O,piping hot, fragrant, no sugar, no milk, bitter to most, but to me, it is such sweet nectar.

有时候,当大家的视线都在寻找伟大的事迹与事物时,我们如果可以反璞归真,注意一下身边的小事物,很多时候会发现令我们惊喜的美丽

Sometimes,when everyone else is looking for the great and fantastical, if we learn to stop and look at the simple things, we might just find that beauty is already all around us.


~ by Tay Ping Hui on 07/05/2009.

98 Responses to “边加兰之旅2。。。“小事物””

  1. 那些照片好美,有时候,多看看那些美的事物,也许,会让人心境更开阔一些,我现在缺的就是开阔的心境,现在,我的脑子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想搬离台北市,到外县市去生活…在当地找工作,可能做个几个月,住个几个月,就搬到另一个县市,这样,我全台湾都可以玩透透了,可是,这个还是要有许多的考量因素的,慢慢来吧! 去新加坡,这个曾经被我列在不可能的梦,我都能在一年内存够钱去完成它了,不但存够了,也把债都还清了,呵呵….我还真贪心,又要去法国,又想要把台湾各地都住遍…敢情我是在玩不可能的任务吗?….不过,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心,其实,也没什么事好被难到的…就加油吧! 祝自己这个梦想早日实现咯!

  2. Nice pics!! Dun have any filming pics?

  3. 真的這麼簡單的事物都被你拍得好漂亮喔,改天能不能拍我,哈哈,我沒有那只漂亮喔!
    每次搶不到沙發,坐沙發的會被回復,很幸福的待遇呢!

  4. 提醒一下,反朴歸真的“朴”打错字了。

  5. 照片真的很美,也看得出技术相当不错.要是以后不做演员会不会去做摄影师呢.

  6. 天下,虽然恭喜你坐上沙发,还是得告诉你。。。 早点睡!!! 你这个夜猫子!

  7. 去年我也去了边加兰一趟, 在靠近边加兰不远有个地方叫Teluk Ramunia,那里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 高耸的椰林,穿过草地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在那里没有高级度假屋,没有刺激的水上活动, 有的却是很道地的马来式高脚屋,廉价美味的nasi leamk. 没事可做就躺在草地上看着白天的云, 晚上的星空,听不知名的虫儿唱歌,喝着啤酒.再和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聊天数心事,高兴时就起来跳舞唱歌…什么烦恼在那一刻全都消失不见了.人如果能够一辈子都生活得如此写意,那该有多好..

  8. hahaha…..你很厉害叻…..我在这里看到不要看的东西…被你的专业摄影技术拍下来后…顿时感觉好漂亮喔…在你的部落格看见自己住的家乡感觉好怪喔..哈哈…*~*…不赖吗….有机会再来这里玩吧…还有很多很美的景象和镜头等你来拍给大家看喔…..^^

  9. 发现你的摄影技术不错!加油!

  10. 你们都是夜猫子~!
    熊都没有来抢沙发的勇气了~!半夜一点有人!半夜两点有人!半夜三点还有人!
    我不抢~我不着急~等我到了欧洲,把时差一倒,吼吼,包揽你三个月的沙发!~哼

  11. thanks for sharing, Pinghui! love your pics!! nice shots, nice shots!! pls keeping uploading more ar, thx!

  12. Nice photographing skills. wats that little bug thing?

  13. 嗯…..被哥你发现了? ….我是呀! 夜猫子!….呵呵~ 不过,我知道会收敛的!

    对了,想告诉哥一件事,对于上次在莫名奇妙那篇文章中发生的事情,我经过这一、两天的调适,现在已经不想再去计较了…因为,我觉得我计较的越多,我就越不快乐,所以,我选择放下….所以,也算是郑重宣告,我们握手言和了…我也告诉San,以后说话要懂得分轻重…他也表示他知道,呵呵…我们还说了,以后有机会话,我们会再去新加坡的,就算不是为了玩,也是为了去找朋友…也是为了再一次的相聚!

    经过了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什么叫友情诚可贵,因为,我明白一个可以聊心事的朋友不多,当有了这种朋友时,就应当要去把握与珍惜,尤其,我们又是那么有默契…纵然,有许多的事情可能会因为观念上有摩擦,但是,这何尝不是圆融处事的方法之一?退一步海阔天空,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好了,晚安了,我要去睡了,我可不想再被你说一次,”你这个夜猫子!”喔
    虽然,我一直没否认过….呵呵~

  14. 最后,补上一句,就是,真的,乐观如我呀!….好了,我真的,真的要去睡了,不要再叫我夜猫子了,我….怕怕!

    对了,我前几天有梦到哥你…还梦到了你的对手…陈X玮! …. 哥,你知道的喔! 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我一觉醒来也是傻眼…哈哈~

  15. 看来抢沙发这件事很难啊,总是时机不对~~~~~~~~~不过我也不是一定要坐到,有来就好,当然要是能坐到就更好了~~~~~~~~~呵呵

  16. 有件事我很奇怪啊,有一位昵称写着zhengbinhui是位斌迷还是斌辉哥哥本人啊?~~~~~

  17. 说别人是夜猫子,你自己也是吧.
    你应该比爱琳还迟睡吧.
    最近也是挺闲的吧.

  18. 楼上的那位挺逗的,难道有人冒充,还是和郑大侠同名同姓呢.

  19. 哈哈….楼上的那位流光小妹妹,那个zhengbinhui…当然是斌辉本人啦!..唉!~ 请用一点常理来判断吧!…有谁会这么大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咧?? 就算要冒充,也不要挑在这里吧?! 有谁会这么傻的? 晕倒一片人了….

  20. 对于楼上的那位流光小妹妹,我只能说你太可爱了!!!!!

  21. 其实,我用看的,也知道哥你也是个夜猫子.. 吼吼吼…我也还是要告诉你….
    早点睡!…. 你也是个夜猫子! 哈哈…..不要打我!

  22. 呵呵~~~~~~~~~~那是本人喽,自己也觉得很好笑的~~~~~~~~~也会有那种太喜欢某个人就干脆写上他的名字啊~~~~~~~~那猫咪真的是好可爱的说,就是不明白第三张照片中的小东西是什么啊,看不明白~~~~说不定会有重名的啊~~~~呵呵

  23. 能不能问你们..你们口中的沙发到底是什么???

  24. 楼上的那位,你真的太逗了! 也想太多了,呵呵….可爱的小妹妹呀!

  25. 嘻嘻。。。你好!虽然我常常来到你的博客,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那只拥有橙色的毛的小猫真是太可爱了!我虽然是爱猫的人,可是从来没见过一只这样的猫。还有,你放上博客的照片都很精彩。。。看来你的摄影技术不错嘛,呵呵。请记得多多上博客哦!期待“双子星”(:

  26. wow!pinghui, beautiful shots! u seemed to have dissolve yurself into nature. nice captures…

  27. 我无语,呵呵~~~~~~~~~~~~想想也是蛮搞笑的~~~~~~~~

  28. 是本人啊,呵呵~~~~~~~~~~那我就不能这么搞笑了,怪丢人的说~~~~~~

  29. 哈哈,我的手機還能上到哥的博客喔!:-測試中…難得ing

  30. ?????……什么意思….??还是不明白叻…..可以解释吗???^^你有懂我比你小~~哈 啊哈哈哈

  31. 前阵子才发现你的Blog
    最近你都常Update
    看了你所拍的照片
    都很有感觉
    你的演技
    大家有目共睹
    明年你一定是影帝
    加油!!!

  32. 感觉郑大侠又想失踪了….呵呵….边加兰之旅,还会有续集吗?…哈哈..因为,大侠你拍得照片都好艺术喔!…想再多看一些!

  33. 佩琪,所谓的沙发,就是说,当一篇博文之类的东西出来后,你是在后头第一个跟帖,第一个回覆的,那就是所谓的沙发….至于,板凳,就是你在后头第二个跟帖,第二个回覆的,那就是所谓的板凳咯!…..这样,不知道你能不能了解到什么是沙发,什么是板凳咯??

  34. Hello, I have not come to your new blog for a long time. Wish you success in your new chinese show. Hope that the show will have the highest viewers.

  35. 最近多了不少新的女fans哦

  36. 大哥最近常update真有眼福! 又多了解大哥一些. 不过Kopi-O的苦尽甘来,还真耐人寻味.

  37. 证明我来过…

  38. 看来你以后的名字就叫郑大侠了

  39. 噢……我懂了….惨了啦…已经与世格局了啦…谢谢你喔….我不喜欢联名代姓称呼人的…so….你几岁??你是哪里人..??^^….哈哈…会不会觉得我问太多了啊….**

  40. 佳凝

    哈哈
    郑大侠本来就很多女粉丝了呀
    只是大家都默默支持他
    没在这里留言罢了
    呵呵呵呵

  41. 爱琳姐姐不要讲我可爱哦,不是很合适的哦,我这段时间老很多~~~~~~~~~~~呵呵

  42. 呵呵…昨天完成了我的另类新加坡游记了,呵呵….
    我还把照片加了话…堪称一绝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72eab0100f1r4.html
    真是绝呀!

  43. 欣颖
    为什么要默默的支持郑大侠呢,支持他就要让他知道啊.
    那样他会更开心的.

  44. 楼上的爱琳女豪杰 : 哇 . . . . 两位大侠聚首一定有精彩的火花! 精彩!

  45. 我也想坐沙发啊,抢到沙发可以有回覆的吗~~~~~~~~~~~斌辉哥哥钟情于暗色调吗,新家和老家的背景颜色都是偏暗的啊,而且老家也跟以前不一样了,有些歌曲也换了,有一首<>是阿桑的~~~~~~~~有些事真的发生的很突然,而且昨天也是5月12号,不管我们的心情如何,让我们加倍珍惜自己吧,路还是要向前走的,愿不幸的事情会减少些,我们自己也要更好的珍惜在我们身边的人们

  46. 佩琪,我台湾,台北市人,今年28,呵呵….还好啦,你问得不算太多啦!..有的人问得更多,你算还好啦!…你可以叫我天下,也可以叫我爱琳,看你想叫我什么咯!

    流光飞舞,呵呵….不会啦,其实你满可爱的,光从你的留言中,就可以看出一二了。

    Claudia,我不是女豪杰,呵呵…你把我想得太厉害了! 两位大侠?? 谁跟谁呀??我可担不起这个侠字喔! 你把侠字还是留给斌辉哥吧!呵呵….那个谁阿谁阿谁的不都叫他郑大侠咯!….呵呵…..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情,郑大侠是有不少女粉丝在默默的支持他,而且,还从未露面的….我认识的网友,就有那么一两个,呵呵…也许,他们是觉得,就算上来留言也不知道要留什么给他吧! 而且,那一两个还是台湾来的…真的!

    其实,我也默默的那一个,真的! 嗯…..好假喔!哈哈…

  47. 呵呵….但是,我严禁人家叫我一个外号…那个外号就是,就是…..”我爱你”…为什么呢?…..因为…请把我的名字”王爱琳”三个字,重覆念得很快,你们就知道端倪了,汗….害我每次听到人家说,我爱你时,都以为是在叫我的说…因为,太像了….像到我都想改名了….狂晕!

  48. 早上做巴士遇到剧组的道具了

  49. 哈哈哈….你叫我妹妹没有错…..我还真的得叫你姐姐叻…..哈哈哈……哇…台湾啊….我很想去叻…但…还在读书没有经济能力..哈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去…很开心认识你..哈哈…我们应该算朋友了吧….^^

  50. 哟哟 . . . 爱琳, 爱你哦 . . . . *哈哈哈*

    同意你的看法. 郑大侠的女粉丝其实有很多都属 . 身边就有个朋友说因为很难见郑大侠的回复而只是游览而不留言.

    慎重介绍我是穿梭与星/马的代表 *亮出世界小姐招牌微笑和挥手*

  51. 哥,我實在不得不說,你真的太有才了,真是愛死你了,但是,不是男歡女愛的那種愛喔!哈!哈!如果未來我還有人看得上我的話,對方能有你的一半的話,我一定死巴著他不放的,如果對方的身材很胖的話,我也會每天學櫻木花道那樣,天天玩老爹的雙下巴的,哈!幻想中…..不過先要有人看上才說吧!我想這輩子很難咯!哈哈!

  52. 想问一下楼上的佩琪, “我很想去…”后面那个字 (口力)念什么啊? 怎么打出来,是用拼音吗?

  53. 佩琪,台湾欢迎你,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呀! 可是,我能冒昧的问一下,你是哪里人?

  54. 我在咖啡廳裡,路過此地!

  55. 佳凝:是”叻”这个字吗??喔….那是念li”(很闲叻)(很想叻)”明白吗??是用拼音的(le)….为什么你会这么问??^*^

  56. hey…爱琳姐你好…(我这样叫你会不会太俗气??)哈哈哈哈哈…..我是马来西亚人啊….就是边加兰这里的人啊….^^

  57. 哥,很久没有上来给你留言了。你还好吗。。我这阵子过的不错。。和天下也聊了很多关于彼此梦想的问题,我们俩都觉得很玄,我们居然有那么多相似的想法。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想移民的国家。很多很多居然都是一样的。。
    哥,最近的你还好吗。。戏快要拍完了吧。。争取时间好好休息哦。。。

  58. 爱琳小姐,不错哦。你去咖啡厅居然也会路过此地。。等一下。。你去咖啡厅不是要去读书。读你的正职吗?怎么有时间路过此地啊。。呵呵

  59. Hi Ping Hui,

    Love your photos ! Have been waiting anxiously for updates on your blog…..hehe…

    Take care🙂

  60. hi there, ping hui. it’s nice that you’re blogging in english as well. i like e picture of the cat and its caption. hope you’ll blog more often in english. you’re one of a few male actors that i like to watch on tv. and i enjoy reading a great blog just like jeanette’s.

  61. I love This!!
    >> Sometimes,when everyone else is looking for the great and fantastical, if we learn to stop and look at the simple things, we might just find that beauty is already all around us.<<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really need it at this point of time. It wakes me up from hell where I am unknowingly leading.I love the pictures you have taken. Its beautiful. Looking from the nature of the little things, not really much appreciated by the people nowadays and perhaps it have somehow not even been notice until someone like you mention it. =D

    I do love taking such pictures relates to nature and have a few of them which I took recently. Do drop by my blog maybe in mid of June which I will update by then. Because this week is exam week. Wish me best yeah. Cheers.

  62. 啊….楼上的San..你误会了喔…那是我的分身来帮我留言的,不是我本人来留言的喔!….其实,我是很乖的,真的,因为我每天吾日三省吾身,目的,就是为了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哈哈哈….我说笑的,再见!

  63. San…我知道你的意思啦,呵呵…我了解,我还不够有定力,对于外在的事物总是好奇过书本上、讲义上的事情,不过,我会花时间来修正的,哈哈….也许等到有一天,San你在线上找不到我,哥也没看到我的留言时,那就是我成功的时候了,我会努力克制的,哈哈….最多,我的博客可能还会找得到我吧! 不知道,反正随缘啦! 我现在只想努力的让自己看用什么方法来闭关罢了….呵呵…

  64. 曾经天真的以为,如今梦醒了,也该好好振作了…
    事隔多年了,我觉得我才真正是个………呆子!
    学会放下、包容…….寻找人生的方向…..
    我不要永远当”迷航记”中的主角…..
    加油!

    斌辉哥,你也加油喔! 呵呵….

  65. □□□□□□□□□亲爱的悟空,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两次雨,第一次下3天,第二次下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撒,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
    □□□□□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
    □□□□□最近猪流感很厉害,离那个呆子远点。
    □□□□□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端午快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提前祝大家端午快乐!

  66. 我眼睛没花吧,为什么我的留言有头像图片,那是什么图片,不是我传的啊.
    我也没有注册啊,发生什么事啊????????

  67. 明天真要去看医生了,左手仍就持续的没力….看来,是真的被拉到了,呜呜呜…
    刚刚更发现了,我的左手关节比右手肿,这……唉!~~~~~~

  68. 这网站有问题,图片又没了.

  69. 最近,我只能用巨痛苦来形容..一个上巴士没站稳,往左手边就这么撞了一下,撞到手无力了,这还不打紧…去中医诊所看,给人家针炙,针了七八针…还给推拿师打到手瘀青了好大一块的回来,现在更好了,前天换了个推拿师,也换了一个中医师,帮我推了一下我的骨头,我的手指头,本来无名指与小指没力的,现在好了,到变成我的大姆指没力了..而且,还会酸痛….唉…看著办吧!…先把那一大片,搞得像刚从家暴里解脱出来的受虐儿似的瘀青弄好了之后,若是大姆指的情况还没改善的话,我就要去换一间中医诊所看了….怎么坐个公车可以把自己搞成手残废?…唉…..现在到好了,我上班成了VIP了,因为,补货我都可以不用补….谁叫我是伤残人士,这种VIP我宁可不要喔!……巨痛苦中! 救命呀!….


  70. Thanks, for the 7th min. =)

  71. 这几天思前想后,我觉得做人还是务实一点,既然,我本家是学电脑、经济、会计的,我觉得就从这方面下手,不过,我下手对久绝对不是经济、会计这一块,因为,自认自己的数字观念、金钱观念不强,可以用极弱来形容,所以,唯今之计就是电脑了,虽然,我有兴趣的是广告设计、电视媒体这一块,但是,那不是我本家,再花时间下去,又会让我想到我不年轻了,不是十七、八岁,还可以有很多的时间来学这一块,所以,就朝电脑下手吧!..记得,学校老师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我是所有同学里,最有条件写程式的,也最有资格的,但是,就是最不用功的那一个,其他班上会写程式的同学,他们的条件都不及我,这句话,我这辈子永远记在心里,这么多年了,这句话我从没忘记过,但是,我都以一句”我没兴趣!”,把这句话打了回票,这些年来,关于我的兴趣,我又找到了什么? 还不是在那里原地打转,如今,年纪不小了,有兴趣也好,没兴趣也罢,我都只告诉自己,兴趣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以前,中学时老师的话,言犹在耳,现在的我真的只想花更多的时间在与语文和写程式培养感情与兴趣,期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程式设计师或是网页设计师吧!…我现在也要来验证当年老师对我说的话,哈哈…..到时就回学校请老师介绍给我相关的行业…玩笑啦,我会自己去找相关的工作来做的! 终于对自己的未来有点眉目了,接下来就是贯彻下去不停的努力了!

  72. 我以前在老家的时候有提到一首歌,歌名是孙楠的,”你快回来 把我的思念带回来~~~~~”现在不回来也没关系,我们都会一直在这等你的,你就先忙你的工作吧~~~~我很想我的一个朋友,可是今天才知道她的手机号早换了,我的也换了,好想跟她联系,我想我们不会就这么断了的,不会就这么跟她失去联系的,我想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不知道再见面我们是怎么样

  73. 終於等到這一天
    双子星要上映了
    好開心呦
    期待你們的演出

  74. 即使我是马来西亚人,但这个地方也只去过那么一次
    边佳兰是令人引以为傲的地方呀,太美了。
    对那里的印象已经挺模糊的了,但依稀记得如果去的话,肯定会有放松的绝妙心情
    如果下一次哥哥你有空的话,就以个人的身份再次去去吧
    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哦
    是我的话,40岁以前就赚很多很多钱,然后就要去隐居了
    我很向往这样的生活
    在城市里的话,是不能感觉到像是在海边或森林所带来的静谧舒适感
    看着那猫猫多么悠闲,我敢说……城市里的猫咪也会有压力 =。=
    看来自己的身心经过钢骨水泥的洗礼后,绝对变得不堪
    不是圣人,身边的诱惑那么多,人啊,总是会被击垮的
    看着出海人对自己的坚持,风大就索性不出海,反而乐得清闲
    相反城市人对1分1秒也那么执著,悲哀啊
    生意谈不拢借酒消愁,遇到一点点的问题婚姻就告吹(以前的山盟海誓去哪儿了)
    轻易地拽着孩子一起跳楼。OMG,世界变了样吗?NO,只是城市变了样。
    偶尔偶尔,就应该要去所谓的世外桃源沉淀自己
    钱花得少,重要的是收获会更多。

    哥哥钓鱼不?
    在我们johor这里有个码头叫penyambung
    出发到奎笼,3天2夜,220马币
    放心我不是打广告。哈哈,只是觉得这样的暑假很不错
    比起花个几千块去外国绕1圈,拿着钓竿看着海洋给人感觉更好!
    220啊~不是我付得起的,要不然这个6月暑假我也想去。呵呵
    不过说实在的,艺人没有暑假吧? 囧
    好好照顾自己

    拍戏加油!

  75. 你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嘛. 一位小演员的妈妈告诉我,边加兰那里的村民都好热心好亲切,对吗? Update your blog more yea… 加油吧!! =)

  76. 哇!!你好久没上来update你的部落格了喔..双子星已经播了两集…已经看到了一些小童星在我们这里(边加兰)拍的戏份了…但你和fann在这里拍的戏份还没播..很期待…看了第一集..没什么感觉..但第二集就让我慢慢的了解剧情了…我会继续追看的…

  77. 还是这里好,没有疯狂人士的打扰..
    老家那里,最近太热闹了,热闹的让人受不了…

  78. 哈哈…楼上的佳凝贴的那个笑话,我很早之前就看过了…现在看来还是一样好笑!

    呵…来个婚前与婚后的笑话吧!

    往下看:
    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女:我可以反悔吗?
    男: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女:你爱我吗?
    男:当然!
    女:你会背叛我吗?
    男: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吗?
    男:当然,决不可能只有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吗?
    男:永远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吗?
    从下往上看↑

    对,这就是男与女奇妙的关系! 呵呵..

  79. 上头,往下看的是结婚前,下头,由下往上看的是结婚后,哈哈…

  80. 斌辉大哥,那只小东西是什么来的??[:O] 边加兰的风景真的很美!take care~!

  81. http://showbiz.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06061525-66128.html

    this attractive man attracts all kinds of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82. Hi Ping Hui, have been watching your current drama. Wow, really love the scenes of you & Fann. You both really look good together
    & definitely have lots of chemistry. It’s just the beginning &
    I already can feel Sun Jie’s intense feeling for Song Qiao. I believe when the story develops, there will be more sparks between you & Fann.
    It’s a pity that you both are so compatible but yet mediacorp hardly pair you both on screen.

  83. 这些小事物都很可爱呢,特别是小猫咪的眼神,真有趣~O(∩_∩)O~
    生命真是很奇妙呢。

  84. 哥。san啊。有些话想对你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让我除了无奈就是感慨。哎。你还好吗。不要轻易被人打倒哦。我们永远都支持你。还有。我们对你的支持是怎么样的我相信你自己最清楚。别人的闲言闲语我们不能控制,嘴巴长在别人身上。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正。就够了。或许很多时候都是有心人在哗众取宠。不管发生什么事,这里是我们的家。。

  85. 斌辉,你好!终于花了点时间登陆了你的新家。。。
    还是比较喜欢老家的沙发。。呵呵。。。9点为什么还没到?好期待看"双子星"啊!

  86. As shown above, I was able to watch the 7 mins of what you said on the 24 May 09. hi..hi…

  87. It seems there are some conflicts going on at your old blog…

  88. 哥,最近的老家不太平,呵呵…要说什么呢? 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说,有的事情好像不吐不快的感觉,不知道啦!…好乱喔!…无奈的感觉,最近已经占满了很多人的内心了,不过,请你放心,我们还是对你一样的支持的!…只是,还是一样的无奈罢了!

  89. hi mr tay, hope mediacorp pair u with ann more often..u two very compatible…u both co-hosted one travel show last time…oooh..i enjoyed it so much…i can always remember..u both so natural so like loving couple lor…

  90. 昨天的我看到了一样东西,心中又觉得更加无奈了…..唉……

  91. 杀生造孽呀!~~~~~~无奈!

  92. 哥,你加油,今天看到了新闻了,无奈ing….

  93. http://showbiz.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06101506-66929.html

    你们上报了

  94. 看到新闻… 我觉得有些人真的是大惊小怪…!!!

  95. I dreamt of you last night, which is rather odd because I don’t even watch The Ultimatum. The last time I saw you on TV must have been that Crime Busters show. In any case, you were my colleague in the dream and I was trying to stop you from stirring your coffee because you were sort of stirring on and on till I thought that you might just end up drinking styrofoam bits.😛 Haha. It was bizzare and way too silly. BUT it is precisely because of this out of the blue dream that I’m going to tune in to The Ultimatum tonight. I actually went to google you when I woke up as well because to be honest, even though I first saw you on the telly when I was in JC, I’ve never really followed any of your shows (or anyone else’s for that matter). And you know what? Most of the ‘reports’ I saw online were crappy and too gossipy. I’m glad I found your blog in the end and get to ‘hear’ your voice instead of the gossipy ones I saw. Hee!

    ‘See you’ at 9pm on Channel 8!

  96. 对于八卦新闻,看过就一笑而过咯。媒体夸大其词也不过是想吸引眼球…大家不用太在意的啦,Ping Hui也不要放在心上:-O,最重要的就是 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97. this is insightful. the pictures are a marvel..such skill and art. in fact, you not being a photographer/writer when you decide to “retire” from showbiz industry, would be a pity. keep writing (it’s a joy to read)! it’s hard to come across people who are thinkers in this industry.

  98. Totally agree! You should publish a book and your photos as you are very skillful and you have good eye for seemingly small things, which can be rather significa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