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2

昨天下午,正在拍戏的当儿接到了一通记者打来的电话,告知我在网上的一个讨论区,有一名网友写了一大篇留言,针对今年初,外婆,San和 Orange 来旅游新加坡时,咱们和阿谁阿谁哥五个人一起吃晚餐之后所拍的一些照片作出了想法。

接听电话后,一边拍戏,一边回答记者连接不断的问题,虽然有点力不从心,但还是尽了能力回答了问题。当时记者也有提到,她觉得那网友似乎是有意要针对我,问我有何感想时,我只记得我说了其中这几句话:“ 这世界上有许多我们应该更加去关心的事情,有更多不幸的人需要我们的关怀。。。他干吗来在意这种根本无关紧要的东西?”

天啊,又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他写道:

斌辉我对你很失望。斌辉你曾经是我很欣赏的演员,可自从上了博客看了你和粉丝的互动后,我很失望,我不知道你怎么了,还是你原 来就是这样?
为什么你可以和你的粉丝有这么多互动,包括情感上肢 体上的互动,看到你亲切的称呼粉丝“妹妹”时,我的心凉了,看到你的粉丝拥抱你、一脸幸福的坐在你腿上依偎着你的照片时,我的心更凉了。你是一名演员,你 怎么可以和粉丝有这样超乎寻常的关系和举动。她们感情受挫,你接受她们向你倾诉还留言安慰关心,她们想见你,你就热情的接待,还做出那么多亲密的动作,妹 妹妹妹的称呼她们,你让你的粉丝对你不抱性幻想都难。
你现在给我一种感觉,你是存心靠近你的粉丝,让她们 对你着迷对你抱有幻想,证明你的魅力,满足你当艺人的虚荣心。以前那怕有很多人议论你是靠和女上司的关系当男主角,靠关系演戏,我都不相信,因为我认为你 是个好演员,你可以凭自己的实力获得机会,现在看了你和粉丝的这些事后,我疑惑了,你可以对粉丝这样,还有什么是你不能做的?还记得你的那篇博文,你说你 被误会是破坏朋友婚姻的第3者,或许真的是你对女人太体 贴的缘故。
斌辉听我一句劝,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认真演戏,拿出专业态度,你的粉丝都疯了,不要再和粉丝这样亲密,否 则你真的会毁了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形象”

以下,是我衷心的回应:

在我的博客里,我从来不以一个大明星或红艺人的身份来跟大家交往。如果有人阅读过我任何一篇博文,应该会发现,我们在家里,年纪大的,自然叫哥哥姐姐,年纪小的,当然叫弟弟妹妹。大家称呼我为大哥,是各位给我的尊重和诚意。在我博客里,大家都会分享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和精神上的酸甜苦辣。如果分担心中的烦恼和情感上的勉励是互动的话,那我绝对可以开心地说,咱们家里兄弟姐妹之间,有着很多的情感互动,而且是正大光明,心对心的互动!

我不需要影迷对我有所幻想来向自己证明我的魅力,或满足我当艺人的虚荣心。因为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我能够达到我今天的微薄成就,除了我0。000001%的天资之外,还加了我99。9999%的运气和努力。我不需要靠关系来成功,更不屑利用奉承上司的手法来达到我的目的。一直以来,我都坚守着我做人的原则,一个男人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绝对不能没有骨气。我向往的实力是经过若干年不断的锻炼和自我鞭策得来的,而不是任何旁门左道的功夫,因为没有坚固的内涵,再帅气,漂亮的包装,也不过是虚有其表。

轻描淡写妹妹/弟弟(希望您不会因为我如此称呼您而对我有所幻想哦!)您也听我一句劝告吧,努力走出短浅的视野,因为这个世界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更无法想像的东西和结论。我们唯有坦白面对自己的无知,才会意识到我们所想的和所做的,都不一定是对的,因为视野有多大,我们的世界就有多大。

随时欢迎您光临咱们家,如果您能够了解我今天在这里所想表达的东西,您会发现我们眼里之外的世界是如此地多元化,如此的无穷无尽。

还是那句话:“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我们的家”

~ by Tay Ping Hui on 11/06/2009.

69 Responses to “莫名其妙2”

  1. 是那个发帖的人自己心态没有摆正啦,pinghui没有必要为莫虚有的事情烦心。
    懂你的FANS始终都会支持你…

  2. 拍戏之余还是多注意休息…八卦新闻就无视掉吧,哈哈.

  3. oh mr tay, can u sometimes blog in english. i keep using electronic dictionary…time-consuming…takes me hours to decipher those….han zi…your thoughts r damn profound man,….hard to understand…anyway who cares?…as long as u got the looks,….tho’ i dun totally understand..i still appreciate it man,..but think must be something good….something about caring for people and things important…yr acting is so good that i dun feel u r acting lor…tay ping hui rawks!!

  4. 斌輝
    我們做人行得正,坐得直,不必理會別人對我們所做的無謂的評論.我們絕對相信你,支持你,對粉絲的態度是你親切的表現,你做得沒錯,無須理會無聊人做的無聊事,不要讓無謂的事影響你拍戲的心情,繼續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5. 大哥~你又干嘛了阿?你又上報了哦~!你的粉絲太多拉~人紅是非多!粉絲們為你吃醋了阿,我也看見了今天馬來西亞的報紙刊登了你的報道,其實還好拉,朋友嘛,遠道而來拍些照片而已,也沒干嘛·大家太敏感了阿~大哥,今天你的心情有點灰嗎?小人太多,你自己保重拉!加油~你幾時還會來打籃球?我每次都有去支持你的哦~

  6. 有如杀生造孽般的無奈呀!….这….这…..这….唉~~~~~~~~~~~~~~~~

  7. 一种米养千百种人,这世上有各式各样的人。。当别人不认同你的看法是或做法是反对的声音就会出现。他们就会提出意见可是却不明白原来有时候那些意见也会伤人。所以就只好加油咯。。嘻嘻公道自在人心

  8. 啊~~今天看了那篇报道,还真觉得他们很奇怪耶~~
    难道做艺人的就不能和女粉丝有任何的亲密接触或举止吗?!
    而且我觉得那也算不上什么嘛~~
    既然你都说你们是在博客认识蛮久的朋友,
    那海外朋友难得来看你,吃个饭,拍张照也不可以哦~~
    难道就不能有纯粹的朋友关系吗??
    我真的觉得那张照片没什么大不了的!朋友嘛~~
    他们那些人是吃饱没事做哦~~专门挖人家的是非来炒作哦~~真的很奇怪叻~~
    而且怎么可以只凭一张照片就这样批评人家啊~太不尊重别人了吧!!

    斌辉,自己的努力,自己看到就好!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你!
    嘴巴是长在他人的身上,我们管不着!
    我们只要管好自己说做的一切,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天地就好了!
    不管其他人是要怎么看,怎么讲,怎么想!!那是他的事情!我们真的管不着!

    所以,你要继续加油!来证明自己不是他们说讲的那样!
    加油!!永远挺你哦~~
    你永远是我们的大哥哥!!^^

  9.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yes!

  10. 還是一句話:
    喜歡你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是喜歡.我們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

    我會 依舊 一樣 繼續支持你,看你的戲。
    也希望這一切不影響你 現在或未來 的工作,因為我們還希望繼續看你演好戲!
    在此,僅希望事情快點平息...

    斌輝 加油!

    支持你的台灣朋友 Melody-TW 2009/6/11

  11. 斌辉哥你好,记得第1次看你的戏,应该是2000年的时候看的出路,现在回过头来一想,已经有9年了,当初看出路,理由很简单,因为是新加坡剧,我从小看新加坡长大的,所以对新加坡剧有种莫名的好感,但是当看到刘妹的时候,我被刘妹的痴情深深吸引,有一个男人能对女人如此,妇(夫)复何求,后来刘妹因为保护红豆死掉,从那之后,请原谅,我就没再看了,或许因为感伤吧,呵呵,不过最近把出路全部重新复习了一下,我是你大陆的FANS,其实开始的时候是被你英俊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所吸引,到从2000年到现在,一路走来,现在喜欢的更多的是,你对人生,对生活的感悟和态度,觉得你的内心世界很深邃,对人性的剖析很透彻,从你的文章中很领悟到很多对我有用的道理,起初看你的表演,喜欢上你的角色,也许是来自外在的感觉,但现在的喜欢,更多的是对内心层次的解读,人生蕴含了太多丰富的哲理,人的生命也是短暂的,也许穷尽一生,我们也未能参透其中滋味,不过人生似乎更像是乘车旅行,不在乎在什么地方下车,在乎的是,这一路走来,看没看到精彩的路途,终点不同也相同,但是每个人领悟的景色是不同的,我喜欢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心中最向往的那抹最美的景色。那3位FANS去新加坡见你,出于对你的喜爱与尊重,而你对她们的热情接待,也说明,你很珍惜与FANS之间这种情谊,那位发帖人,对于这样的情谊演绎出离奇的不可思议的事情,着实令人费解,难道在他的心里,人和人的关系真的是要冷若冰霜才算好?艺人的生活是被放在显微镜下的,身为艺人有许多无奈,和朋友之间的相聚,也能成为所谓负面的话题,人活着开心就好,毕竟嘴巴张在别人的身上,他想说什么,我们也没办法,对无稽之事,一笑过之,人生的路途很遥远,不要为了某些无谓之人,耽误了前面更美的景色。

  12. 如果说不在意那记者说的话,那是假的。我是您的粉丝,如果就像那记者说的你是靠关系才能当上男主角的话,那么我不会在幸福双人床里看到了精湛的演技了。我是马来西亚的人,有次偶尔在电视里看见妈妈在追看的幸福双人床,二话不说就跟着妈妈一起看。然后电视就跟着播放刑警2人组,渐渐地我发现新加坡又有一位可造之才。未来不是梦和双子星是我最近所看的剧集。我说,您是个尽心尽力的演员。虽然被人批评是演艺圈的家常便饭,就当着是个提升自己的动力。我也很期待你的下一部戏。

  13. 题外话:你的中文很好耶
    不知道今天的新加坡怎么样
    但在我们JB这里的报章(就那个星洲日报)刊登了关于你的报道
    难得见报,见报总不好 -。-
    其实我对某星报一向没有好感,真的是见报总不好
    况且,行得正必不怕人言
    刊登了2张照片,是描写到坐大腿和什么亲密会面的
    天啊
    吓死我了
    为什么记者会有这种想法呢
    比起那些一两年才能见一次面的所谓的大明星
    我想
    你的这种“大家都是家人”的想法更得影迷欢喜
    艺人或许高高在上,但更需要的是和影迷的互动啊
    我想
    中伤你的那位记者八成没有崇拜的对象?
    无血无泪没心没肺..所以可以名正言顺地对你进行不实的报道
    谣言是给所有人听的,但真正会去相信的也只是一群没有思考能力的人
    来过这个wordpress的家的影迷当然地都不会去相信
    我也是
    对于亲爱的记者大哥,我想……他会不会也是那一群人中的一个呢
    怎么说呢
    俚语-吃饱太得空
    尽做一些不相关的事情, 神不会喜欢的
    所以啊……请你加油
    所以啊……记者大哥,郑斌辉与影迷的互动绝不会毁了他多年来的形象
    因为他就是如此的形象:对任何一位影迷都很好的艺人,用心在表演的艺人
    我想……这种形象不是那些令人无感的记者们所能体会的
    至于“亲密”
    何谓“亲密”?
    如果与心爱的艺人见了面,吃个饭就算是亲密
    那夫妻间算是什么
    情侣间的互动又是什么
    简单的互动就叫作亲密,那么,夫妻或情侣间的互动是不是应该改词了?
    是不是不应该叫亲密,而是再创造一个?
    世上的每件事都有它应有的程度、深度
    重要的是明白自己所能做到的、或者自己最深层的极限
    而不是所谓地去突破自己,来中伤任何一位善良的艺人
    更加重要的是……明白自己应该做的事、应该为大家做的事
    记者,为了传递信息
    连小学老师都教我们记者是伟大的工作,因为他们是前线,
    他们带给了人们最真实的报道,让我们即时地伸出援手
    那么
    现今社会,看来老师们应该改改课程了
    记者这一行如果再继续被某群记者腐败下去,真的会变得非常不堪,记者界会因为你们而完蛋
    给人们带来真实的报道,才是你们应该做的,不是吗?
    只为了多卖几份报纸,值得吗?
    不晓得报道了谣言后……晚上能不能入眠呢?
    打开报纸,首先我一定会祈祷:今天的记者不要乱写东西
    你们令人无奈,更加令人无感……

    请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请把文字写在更有意义的报道上

    郑斌辉 加油哦

  14. 大家做好自己的本分。现在很多大件事值得关注而不是其他人的闲事。

  15. Mmm..randomly saw the post here..
    it’s relly like what you said on your topic,sometimes you just can’t help it.some people like to judge and comment on others, even they dunt really “know” about him/her. So, dunt care about wut they said about u, cuz they dunt really know, me either, but, just let it go and be yourself, do what you want,your not gonna hurt others,are u? Hang tough n be happy then!~

  16. 麒,恭喜你坐上沙发!:)

  17. 大哥, 我还是那句 ’清者自清’ 来声援你和我们大家庭里姐姐们. 不必太在意那些无谓的恶言. 
    说真的, 最近追看时, 总是不自觉的被孙捷内练函序的情感深深牵动着. 赞哦!

  18. Haha, Mr Tay, I have always respected you as an actor!🙂 I think that guy must have been jealous of your masculinity! HAHAHA. Yup, sometimes you must admit you are a threat to other guys lah (I am so glad I don’t know you personally otherwise I will not be able to get myself attached already).

    But anyway, aiyah, you are an actor and I think you have done really well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especially. I especially like the house-husband role you played in La Femme and the one last year (with Biren – I forgot the name of the drama already!). Kudos and jiayou orh!🙂

  19. 不妨吃吃小花饼,回到童年的辛福感觉。。。

  20. 心底无私天地宽

    我一直会支持你

    中国粉丝留

  21. 如果每天都要在意别人的想法..那…..生活不是过得很累..很厌倦吗??也许可能因为我不是个明星吧…被别人说是非的感觉…我也尝试过…但日久了..对这些并非事实的事…也厌倦了…{清者自清}…加油喔^^

  22. Ping hui ur acting is really very gd its really a pity u did not win the star awards. I was almost skin alive by my mother 4 voting haha… All of your shows are my favourite especially c.i.d btw (what newspaper is it? shin min?)

  23. 坐沙发有回复,撒花咯~哈哈

  24. 大哥~今天心情怎樣阿?有沒有美點?

  25. 原来你有blog啊~~~真开心找到这里。第一次看到你是在《随心所欲》,然后有一部忘记了,最近在看双子星,很喜欢SunJie和songqiao的对手戏,很sweet~

    你会care别人的评价并且写在blog上说明你是个性情中人,相信你也会为别人的支持而开心。所以我在这里留言告诉你我对你表演的欣赏,那么有没有开心一点点呢。哈哈~

  26. i’m a huge fan Mr Tay.
    however, it is unfortunate that my Mandarin is absolutely pathetic. i wish all your entries were translated in English as well.
    i’ve been following The Ultimatum, and indeed, you have not disappoint your fans. i’ll be rooting for you, during the upcoming star awards.
    believe you can, have faith, it brings you somewhere in life.

  27. 在现实空间想亲近自己个粉丝却又要保持有所节制的距离,虚拟的空间充满着无压迫感的表达,却又要被他人肉眼的不愉快而约束你对文字的表达。现实空间只要肉眼看见就能够让人把你推翻,虚拟也只是肉眼就能让人把你误解。词语与字眼的表达,有时你的出发点处于单纯洁净,却让人反觉你的心态在作祟~唯有内心的空间与无节制的幻想,可以让你无任何的束缚的去想,去感受。无人可以控制你的幻想尺度,人也只能在自己的幻想里勇敢的做自己,在现实生活谁敢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表达出自己啊~让我们勇敢的幻想自己要想的,有时候这样的举动会让无压力也轻松点~嗨~无奈的是,想一想后又要回到现实空间咯~!!大哥,我现在也在想哦~哈哈!想你打球的模样~你几时要来打球?灌篮高手再现~加油啦

  28. 永远支持你!!! 加油!!!

  29. 哥哥,这是我到异地几个月来, 第一次到我们大家的家来报道哦!
    hope: happy everyday, and forget bad things!

  30. 哥,最近看到一堆家人都告诉你他们的生日要到了,这也让我想到了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再过十天我的生日就要来到,今年的生日我还可以过,明年的生日就不行了,因为,在台湾有个习俗,就是只要岁数逢九的,就不要过生日,因为,对台湾人来说,尾数九的岁数是一个关卡,在这一年里出入都要小心为上,并且不可以过生日,也不可以大肆庆祝生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习俗,我也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好像是因为古代的皇帝都被人喻为九五至尊,所以九在中国常常就代表最崇高,所以,逢九也代表人活到了一个最高点,在最高点时,凡事都要小心为宜,一旦过了,就可以跟平常一样了,呵呵….这是我有次无意间听电视上的命理节目说的,也不知说的正不正确,呵呵..我最爱看的就是那种星座、命理、做心测的节目了,所以,这种事情我也多少会听说一点,记得,以前因为妈妈有去学一点算命,我也就听妈妈说,看妈妈算的,自己也会算一点,而且是算姓名的,所以对于姓名里某些字他们的部首,其实也影响著算命时的笔划,还有就是五行里的相生相克,我也早就在耳濡目染下,有了多多少少的认识了,只是,因为不是很深入的去研究,所以,就只会点皮毛罢了,哈哈…

    为什么说那么多呢?….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的生日快到了!…28岁生日喔!…天啊!~~~~~好老喔! 我要做永远的18岁,心情与活力都要跟18岁的人一样,这样才会使自己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咯!

    貌似,哥你也快要逢九的年纪了吧?…一切都要小心喔!…虽然,不知道新加坡有没有这种习俗?….哈哈….不过,以上所言可以当参考啦!…台湾是很重视这种东西的,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会遵守,只能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咯!

    天啊…..我也太会扯了! 晕倒…..

  31. 嗨,你好!!你终于写博文了!要告诉你,对这种荒唐和莫名其妙的人,还是别费心思管太多。那个人应该对你有很深的误会吧,竟然把事情说成这样。唉~别人要怎么说我们管不了啊。。。真是吃饱没事做,跑来讲了一大堆废话,看了都可笑。无论如何,你一定要继续在事业上加油哦,我会支持你的!!
    P/S 双子星好好看哦,我每天都有在追。你的演技实在太棒了,呵呵。。。+花痴地笑着+

  32. 天啊……………………,呜。。。我刚才打了一大堆话怎么突然全都不见了哇啊~ T______T 总之要告诉你,别把这种莫名其妙又荒唐的人的话放在心上哦。那个人应该对你有很深的误会吧,怎么可以乱说一番。。。+替你冒烟+还有,双子星我有一直在追哦。你的演技实在太棒了,喜欢死了啦!呵呵。。。+花痴地笑着+

  33. 今天要回学校准备毕业答辩了,不知不觉大学四年就这样过去了。。。匆匆,太匆匆…⊙﹏⊙
    这两天看不到双子星了,“孙捷”和“宋乔”之间会有怎么样的发展呢~可不可以透露一点点点点…算了,还不是要说出来,留点悬念~哈哈

  34. 斌辉哥,想问问您如果当初不当演员的话会从事什么行业呢?

  35. 你说“除了我0。000001%的天资之外,还加了我99。9999%的运气和努力”
    0.000001% + 99.9999% 不等于100%
    等于 99.999901% 少了 0.000099% 是什么啊?

  36. 今天睡到早上5点多,肚子好不舒服,不能躺着,只要坐着睡,肠胃好不舒服。今天8点去了公司处理了一些东西就回家,在回家前要去诊所,可是在门外就看见好多好多人在等候~嘿…..没等就回来了~显~~~~~!

  37. 斌辉你不需理会这些人,你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你行的正座的端就行了
    那些人是无聊没事做。。。不要理会他们就好
    我是不会说什么大道理我只是有话直说。。。
    如有得罪请见谅。。。祝:安康。。。

  38. Haha… I laughed after reading this entry. These reporters and whoever who left that message seriously have nothing better to do! While I do read entertainment news, I find some of these reports to be utterly stupid and a waste of time simply because the reporters tried to hard to stir something up from nothing. And that comment left in your blog was so silly. Don’t get affected, just have a good laugh and roll your eyes!🙂

  39. 看了那么多人的回复,我只想说…..公道自在人心,这几天心情不错,没在为这种事情自责了,更多的反而是对那时见到斌辉哥时的美好回忆,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有些人就是喜欢这样无事生非,以为自己好像很厉害一样,其实,到头来只会引来许多人的不屑,我这几天也看开了,事已至此,没办法做什么去挽救,也没办法说什么,就只好接受他的发生吧!…反正,地球依然会转,日子还是要过,明天依旧有蓝天,雨过天晴后,我们都还是得回归到自己的生活的,唯有这样才是王道,哥,加油!..你这样的有亲和力,我想也是大家都那么喜欢你,也那么支持你的主因,身为一个艺人,能做到像你这样,也真的很不简单,艺人看得太多了,试问,能有几个像你这样做人坦荡荡的?我想这也是我为什么会从斌辉哥,改称你为哥的原因喔!…非常的欣赏你的作风!

  40. 就把这件事情,当成是我人生里的一段小插曲,笑笑就过了…呵呵…反正我也没上过新闻,就当是一种经历吧!….有多少人可以因为见自己喜欢的艺人而上新闻的?貌似没有喔!….哈哈….现在也只能这样苦笑的自我解嘲了….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呵呵…..红了,红的莫名奇妙呀!

  41. 最近,都在想年少时,有想红的念头,多少年来,这个念头消失了,也许,是因为念书时表现的成绩不好,不引人瞩目,所以,那时的心态就是我要让所有人都看我这边…可是,离开学校久了,这种心也淡了,现在可好了,莫非这是把我带到我年少时的心态去吗?….可是,我现在不想了,狂晕呀!

  42. Haha, mei you ban fa type in chinese because wo bu hui yong xing dian nao.. ke shi you hen xiang liu yan.. ye hen xi wang ni you hui ying.🙂

    ni hao ke lian.. hao xin fan bei wu hui.. yi ding hen nan shou.. ke shi, bu yao qi nei. zhi yao dui de qi zi ji, neng geng zi ji jiao dai, jiu ke yi le. wo yi qian ye hen zai yi bie ren dui wo de kan fa, ke shi, wo fa xian, zhen de mei ban fa rang da jia dou xi huan ni. suo yi, zuo zi ji suan le.🙂 life’s easier that way.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you have our support! ^^V

    oki – hope you understood my horrible pinyin! *roll my eyes* hehe
    just to comment on your remarkable performance on the ultimatum! i like the character very much. u’re so suave in wooing fann! haha, cheeky yet endearing. very charimastic wor. hen xi huan the way you treat fann/songqiao – like priceless treasure.🙂 jia you wor! ni hen bang (fantastic, not FAT!! in case i mis-hanyu pin-ed!)!

  43. Question: Who gets to sit on the sofa? Is is the 1st person who comments?

    And i’m amazed at myself for ploughing through your mandarin entries even though i’m bad at it! If only there were less mo ming qi miao people…then the world be a much better place.

  44. 哥~虽然觉得这样叫你怪怪的,可是我知道艺人也是个普通人,只是你们的工作是大众化的
    一举一动都有人看着,只要做错一件事情说错一句话,抑或是某些人爱搬弄是非,我想身为
    艺人也是无可奈何的吧!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只要自己觉得对的,根本无需理会其他人的看法
    加油,哥~~suppose u forever~~~

  45. just a distraction from this topic: any chance of u courting ann, u both look extremely compatible..act fast before she settles down for dyt..

  46. 斌辉哥的FANS说的都很对,想说斌辉哥你很宽容啊,即使有些莫名其妙,感觉也很生气,愤怒,但是你还是对带给你困扰的那位FANS敞开心胸,还是想把他当成家人看,很难得,像有些艺人明星遇到这种事,可能就不会像你这样做啊~~~~~~~~~~~~~~~~~~~~想说些安慰支持之类的话,好像已经上面写了很多了~~~~~~~~~~~~前段时间电视有播黄金路哦,在里面演的坏人,看了还是让我想起蜡笔小新,都有点邪邪的,坏坏的,以前也有讲过啊,看了黄金路之后还是那么觉得嗳,想说其实你里面演的不是很坏,真正的坏人不是那样子的,所以~~~~~~~~~~~~还是要专心工作哦~~~~~~~~~~~~不过,我好像有点慢了点哦,来得晚些了~~~~~~`

  47. 当我和你在路上遇见时,或许我们都拥有各自的角色,让对方有不同的情绪和感觉,可是擦身而过之后,我们又变回路人。。。伤心或快乐都是一刹那的事,过去了,最重要是能回到生活的原点。。。

  48. 大哥~今天过的怎么样啊?有没有遇到新鲜的事情啊?

  49. Hi,
    altough i seldom watched your drama due to work, but i do read your blog. Through your blog, I bet your fans undertand you more.
    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what people think in mind. If reading throu’ your blog and have any misconcept. Then should just justify with you throu’ your emmail.
    I feel that the person who wrote it shouldn’t pin point you too personnal.

    the media, sometimes will write this as Juicy news.

    Just Ignore it.
    Do take care.

  50. 恭喜你获选新传媒艺人中的型男。

  51. Dear Mr Tay,

    I must say that I have always admired your frankness and sincerity since the beginning of your acting career. No doubt in the beginning your sauve-ness may turn many off (including myself), but over time, I grew to really admire your tenacity, resilence, humbleness and constant willingness to learn.
    Very impressed with your thoughts in your blog. They are very philosophical and earnest. I must also say that your photography skills are not too bad too.

    Oh, just to let you know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actually made myself read through so many posts in Chinese. Like some other readers of your blog requested, maybe you can write some posts in English too?

    All the best in your career and continue to be yourself!

  52. omg this is funny.
    ppl likes to think too much…
    simple things become complicated.
    sigh .. that’s life i suppose.

  53. 来过留痕…

  54. Hi,may i have your autograph?

    love ann

  55. to Khim,

    新传媒艺人中的型男? what’s that about? care to elaborate more and share more information/website with us? thanks.

  56. BRO!!!! is so normal to add ppl bro or sis nowaday, dun waste ur time to bother those outdated bo liao ppl. as for photo, i thk nothing wrong for single. jia you! Bro!!!!Bro!!!

  57. 轻描淡写妹妹/弟弟(希望您不会因为我如此称呼您而对我有所幻想哦!)看出意味,斌輝也能以幽默反諷回去,可見幽默功力增強中。So Q

  58. 哥,最近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今天听到了一首歌,歌名是开始一个人,某段歌词真的挺符合现在的自己的,”现在开始一个人,快乐不必和谁分,终于还是一个人,不伤人..现在开始一个人,伤痕不为谁加深,终于还是一个人,不必等,一个人自己认真为自己加温就不冷”…..

    这首歌是一个名字叫J hart的应该算是网路歌手唱的,在无名小站的背景音乐里,他算是常客,歌挺好听的,哥,有机会你也听听吧!…呵….

    http://www.youmaker.com/

    来自 :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f153e1620744462eb3b607fccce800f2001

  59. 哈哈….视频出不来,就看这个网址吧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f153e1620744462eb3b607fccce800f2001

  60. 斌辉哥,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61. 大哥~你好就沒有上來了阿?很忙哦~~~~!

  62. 斌辉哥哥,
    我是一个16+的女孩可是我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大家都不喜欢我,我和家里人关系又不好所以我快乐、难过时都没人跟我分享。我已经半年多没书读了因为ite报不进,工作又找没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这些话我已经藏在心里很久了如今却选着了告诉你。等着你的回复。

    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63. Bravo! Well said, Ping Hui. I am not your fan butI am really impressed of what you wrote in your reply. Randomly read your blog and I find you have a lot of “substance” (内涵).

  64. 莫名其妙的人真的很多但我相信你是正直的男人。
    希望有一天,在一个莫名其妙的一天会在碰到你。

    保重

  65. Yesterday saw your news in the New Paper. I dont think you did anything wrong. Just ignore those netizens. These people have better nothing to do.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in your acting career. I can see bright future in your career!

  66. 天下!! 虽然是迟了点,但是, 生日快乐!!!!:)

  67. Hi Tay Ping Hui!!!😀

    I still have your signature tat u signed for me in Year 2001 or wat~ *Haha*!!!😀
    U was at Plaza Singapura with your friend then!!!

    Anyway, I LoVe your acting since your drama, 出路~ thumbs up*!!!😀

    Wah! And I like your character in this 双子星~
    Can really see your deep LoVe for Fann Wong in this drama~
    Feel really sad to see u handicapped in this drama~

    Anyway, I always like u for standing strong to your principles,
    having a mind of your own and being true to who u really am!!!
    I like your meaningful and enlightening words,
    really always make me reflect and think about wat u said!!!🙂

    I find tat u speak with depth and is not some himbo~ *Haha*!!!😛
    And I think u are a very good and hardworking actor too!!!
    Who always upgrading yourself and improving~!!!

    I remember during 1 interview in the local magazines~
    U said those who judge u just by your appearance,
    u will not be bothered so much with them~
    As such people didn’t even bother to understand u
    better first before judging u~ I totally aGree!!!

    Always give others and yourself a chance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 first before giving them a “death sentence”~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Or else tat person is just SHALLOW to me!!!😛

    If a person judge u before taking the efforts to understand u~
    It’s a case of their own biaseness~
    Their Problem, not Yours!!! ;D

    Hope u can continue to *JIA YOU*!!!
    And wish u can get Star Award soon!!!😀

    My mum was telling me tat why u act so well,
    and u didn’t received a award for your good acting yet~
    Forgive her for her bluntness~!!!😛
    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u tat even my 55 years old
    mum also think tat u are a GOOD actor!!!😀

    ALL THE BEST to u! And I will always be supporting u!!!
    As I really like your acting and character!!!😀

    And tat person who wrote tat to u is very 无聊 leh..

    Anyway, there’s a famous saying tat
    we can pleased many people at 1 time~
    But we can never pleased everyone at the same time!!!😀

    So, Just BE HAPPY and Remain Your true self will do!!!
    This is how BLoG should be like mah~
    If not, write BLoG and have to wear a ‘mask’~
    Then write BLoG for wat??! More like a fan website already loh!!!😛

    OhYah! Nice Photos of your parents and niece~
    Very surreal feel!!!😀

    U take very nice photos also hor~
    Tat time u take the villagers kids also very nice photos!!!

    Hope u always be in showbuzz~
    And PaiSeh my content is all jumbled up and Singlish!!!😛
    I just type watever come to my mind now!!!

    *ALL THE BEST* in watever u do, Tay Ping Hui!!!
    And I sure u be recognised and reward handsomely
    for your hard work in the future and very soon!!!

    God Bless u! And BE HAPPY forever in life!!!😀😀😀

  68. 哎哟。。
    艺人表现冷淡没有笑容 ( 被人指责高傲+自以为是+目中无人等)
    艺人表现友善+愿意与粉丝互动 ( 又被指责人品泛滥 )
    我是一位老师。
    看了以上对你态度举止的评论
    觉得艺人和老师很像哦。。
    因为老师严格认真教学给了学生很多的课业
    (被投诉老师太凶没有爱心老师没有脑等)
    如果老师不严格实践了以爱心教育教学不处罚或体罚
    (家长又会投诉老师太随便太懒散等)
    人—— 就是那么的“矛盾”吧!

    我学习了“笑骂由他人,我自随我意”
    这样才能快乐的生活
    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与事须要我们去关心和关注
    你就别把“她/他”所说的无聊事放在心上
    以心理角度探测:“她/他”应该是妒忌心在作怪!
    算了

    一起加油 !

  69. hi ping hui kor kor can u add mi in your face bo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