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阵地。

各位朋友,经过细想之后,我决定以后将会把博文都上传在老家。其实那边已经有好几则文章了, 去看看吧! 对了,在那里还可听到我跟大家分享的好歌呢。:)

Dear Friends, after much deliberation, I have decided to shift future posts in my other blog. Actually it has already been updated a couple of times already, check it out!  Btw, you will be able to enjoy my choice of nice songs too:)

http://blog.sina.com.cn/zhengbinhui

~ by Tay Ping Hui on 02/10/2009.

20 Responses to “转移阵地。”

  1. 好的哦,哥哥…我也觉得这样做比较好…

  2. 哥。你终于在这里更新了。。要告诉你。马来西亚上不到新浪。除非是用anonymous proxy。但是即使是这样也只能上去看你更新。而留不到评论。这也是我最近没有上老家的原因。希望你考虑清楚。虽然这里我们听不到音乐。

  3. 对了哥哥,老家还会打英文吗?

  4. 很久很久没来给你留言了。你过得还好吗?这阵子我过得还不错。。倒是挺忙的。在李铭顺的婚礼看到你的照片。很憔悴啊。怎么不多抽点时间休息。。你在马来西亚也挺多支持者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上不到新浪。但是我试过用很多台不一样的电脑。在不一样的地方。甚至是我新山的家和我吉隆坡的家都上不到新浪。。除非是去外面cafe.因为他们subscribe的是high speed internet。和普通的住家不一样。。
    前阵子因为自己总是对朋友掏心掏肺。。而被一直认为是好朋友的人出卖。其实挺难过。。但是却也让自己看得更清楚。。换个方向。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5. A pity though..

  6. thanks dfor the notice, will check it now.
    BTW, you take very nice photos.

  7. Ping Hui,
    Thks for telling us that hv changed ur website to write the blog. But for me, I cant view the photos, only can read the words. Is that possible to upload ur blog for both of the websites? Thks!

  8. 還是搬回老家了…雖然不知道會否影響其他無法到sina觀看的朋友!
    但我想這樣也能減少一點 斌輝大哥 您上Blog打字的時間… 先祝 中秋佳節愉快!

    博主:
    San, 你是说马来西亚的朋友们都上不了新浪吗?那我在这里想问问,还有那些朋友是上不了新浪的呢?

  9. Hmm thanks for the notice, can ustd why u’re doing that though prefer to be here ha…..good luck ya🙂

  10. 哥,你留错回复了。哈哈。。居然留到给melody.其他的朋友我倒是不知道。不过我试过在很多地方开新浪基本上住家subsribe的internet 是开不到新浪。除非subsribe 那些office专用的internet package.因为那些比较贵,speed 也比较快。我试过在朋友家,在jb家里 .kl家里都上不到新浪。都是去外面的cafe才能开得到新浪。除非是要用anonymous proxy.不过即使是用anonymous proxy也只是看到新浪的博文。没办法留言和留评论。所以新家变成我们唯一能去的地方。。我上过forum看过很多马来西亚人的讨论,基本上大家都是上不到中国的网站。不单单只是新浪。。所以希望你能再次重新考虑你这个决定。。

  11. 对马来西亚的朋友感到报歉,上面提到的话,只是觉得斌辉哥哥要两边兼顾是很辛苦,不过我认识的马来西亚的朋友是可以上到新浪网的,并且可以写博文,我的堂妹也在马来西亚,所以我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城市的问题,其实我也能理解,就像我们中国上不到youtobe,祝马来西亚的朋友中秋节快乐,好运。。

  12. 不过在中国上这里也很困难,需要用代理才能进得来,我们的留言也要过好几个小时才能显示,其实我自己有时上新浪也很慢,也有卡住不动的时候,可能是服务器流量超了,总之,来这里和新浪,就像中国和马来的朋友同病相怜。。上哪个都困难。。不过首要我觉得是斌辉自己不要太辛苦。。不多说了,看哥哥怎么想的吧。。

  13. Hi Ping Hui!
    Nice to see you in a totally different image in “Baby Bonus”.
    I really like all the photos you put up in your other blog site!
    Thanks for sharing!=]

  14. 新浪,千好万好,就是有一点不好,开网页的时间有如龟速,我家上新浪不成问题,只是等网页开的时间,若拿wordpress与新浪近乎同一时间来开启的话,每次都是Wordpress先开完所有的网页,新浪可能还停留在等候评论、留言的出现。有时候,等评论、留言的出现,我觉得那还不成问题,重点是,常常评论、留言让他在那里等开上一个小时,他都还下不好,一直都是处于读取中的模式。

    最近的我家的网路上新浪更是畸型了。不说哥你也许不相信,我家现在开启新浪出现的画面,那版面的的配置已经是整个乱的可以,就说那横幅下的一些如相册、博客、播客。。。等的连结处吧! 就以往来说,那是横的排列,我家现在变成了直的排列,底下的页数连结也变成直的排列,我曾在家中有段时间,好不容易,看到新浪恢复了往日的样子,可是,问题来了,网页速度开始变慢,留言板开不了,图片慢慢有很多下载的很慢,有的还出不来,只出了一个叉烧包,任我怎么点右键,选显示图片,它还是不太理我。 而我现在头像、个人资料管理那边那个地方的什么发纸条、加关注那里的字更是挤的像什么一样,不但字小了,什么都是挤在一团。 就连好多什么加好友的视窗,都成了无色透明,看了就痛苦!

    就说这几天吧! 我家的新浪网页开启时,又恢复到那版面畸型的状态,上来是可以上来了,留言板也是可以进了,可是,就图片来说,我还是有很多是下载不到的,往往都是要重新整理好几次,不然就是要反覆点著显示图片,才能起了一点点的作用。可是,我昨天在网咖上时,我的新浪又可以正常显示,呵呵。。。可能是网咖要给人玩线上游戏的,所以,在家出不来的网页,在他们那里总是能正常一点吧!

    不过,我也曾有一段时间,新浪会隔三差五的不能显示网页,搞的我都快把我的数据机开关给按坏了,后来,还是把开关用胶带粘在开关上,才把这个问题给解了,不然,现在我可能还要每天玩我的数据机呢! 呵呵。。。。

    好了,不说了,刚刚来了一个有感地震,把我吓的胆都破了,这地震还不小喔!估计有三、四级了吧! 怕怕!~

  15. 还有呀,Wordpress我可以用手机上网看到内容,但是,新浪就不行了,哈哈。。。

  16. 完了,哥哥看到我们的留言,会不会想把新浪也关了,呵呵…我还是不要多嘴了…自己先拍S….

  17. oops, I been following here, didn’t go to old blog. I’m more used to this blog haha. i think this blog loads faster than the old blog. anyway will check out the old one in future.

  18. Dear Ping,

    You must have your reasons for moving to that sina blog. Each blog site has its own pros and cons.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sina blog is more catered to your Mainland fans, whilst this wordpress is catered more for your fans from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and those who decide to leave their comments in English.

    If this is the case, then upkeeping this wordpress blog will help these other fans stay updated and connected to you.

    Please reconsider the decision.

  19. 我上哪里都挺方便的,O(∩_∩)O~呵呵

  20. nice blog you have . enjoy the pic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