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之旅5 ( 黑白世界)

很多朋友常常提到,我的博客很少上传我自己的照片。

今天就跟各位分享朋友在尼泊尔帮我拍摄的一些以黑白为主的照片。我非常喜欢黑白照,因为黑白照片本身就拥有一股非常特别的感觉。在黑色,白色和各种层次的灰色里,我们可以发现到彩色照里看不到的小细节。把五花八门的色彩淡化,有时反而会令照片显得更加细腻。

从尼泊尔1-4,都充满了色彩,那我们今天就来个“黑白世界”吧。

People always say that the photos in my posts are always of other people, with hardly any one with me in it. So today I would like to share a series of black & white photos of me taken by some friends when we were in Nepal.

Black & white photos have always held a special place in my heart. Within the layers of black, white and the multitude of grays, lie the many finer details that are often overlooked within the vibrant pixels of colours. Monochrome sometimes, actually makes the photographs more detailed.

Previous posts have been filled with the vibrant colours of Nepal. Today, we shall see the world in black and white.

darkping

这张照片是我们制作组摄影师帮我拍摄的,那时侯我们正在等待目睹尼泊尔印度教的活女神“Kumari”。等了好久,也不记得当时想着什么,想得那么出神。

This photo was taken while we were waiting to see a living God called ” Kumari”. I don’t really remember why I looked so very pensive, so deep in thoughts.

jettypic

这张照片是我大清早在酒店外想拍摄日出。但是那天晨雾太浓了,啥都拍不到

I was trying in vain to capture the sunrise outside our hotel, because the fog was just too thick.

pingtongue

哈哈,招牌动作。。。。。伸舌头!!!

My signature toooongue!!! bleah!!

blur

早上刚起床,迷迷糊糊。。。 blur blur的。。

Woken up early, brains have not started working yet.. blur blur..

pingtakingpic

这是我们在一家非常传统的尼泊尔餐厅吃饭时所拍的。那时侯,我正在拍摄一大群人在庙宇旁载歌载舞,玩得不亦乐乎。。。

黑白世界,回归到最基本的元素,果然别有一番味道。

Our camera man photographed me as I was trying to capture a group of people dancing and making merry in the middle of a square without a care in the world.

In a world of  colours, sometimes, less is actually more.


~ by Tay Ping Hui on 08/10/2009.

31 Responses to “尼泊尔之旅5 ( 黑白世界)”

  1. 斌輝早安!
    最後有沒有等到印度教活女神出現,看您,想著想著,那雙冷靜的眼神,就要呼之欲出,看招。

  2. 早安,今天台北天氣有點冷,我的偏頭痛又來了!
    但看到 第一張圖片 燒稍可以減緩一點。。。最近真的累壞了!

  3. Ping Hui korkor, i sended you a email of a picture idrew for you😀
    Your email is taypinghui@gmail.com right?
    Hope you can reply me😦
    Really hope to keep in touch with you, since i am in USA.
    Thank you! x3

    – Jayne♥

  4. 哥,谢谢你呀!~ 这几张照片,虽然在老家时就已经有先看过了,但是,来到了新家,下载速度变快了,让我可以更快的看到照片,呵呵。。。有时候,真的觉得新家比老家好! 呵呵~ 至少新家功能简单,花在下载的时间也不用那么的长。谢谢啦!

  5. all the best to you..
    哥哥,我有看新闻,那些团友都是你的粉丝是吧?呵呵…

  6. Hi 斌輝大哥,
    午安,早上收到一位大馬朋友分享你出席李范婚禮的照片,帥氣十足!
    很感謝他的分享,於是也到百度吧,分享給大家!

    希望最近你能做更多你所想做的事情,在尚未拍攝 紅白喜事 之前。
    剛看到一篇英文報導,雖然詳細看完完整內容。
    但得知你與新傳媒合約到2010年01月底,目前也尚未洽談新合約,
    不管怎樣,請記得。。。 這裡肯定會有許許多多朋友支持你!
    OK~加油! GOOD LUCK!

  7. 哈哈~你的招牌动作还真CUTE!
    感觉PINGHUI更成熟了~
    果然黑白照也别有一番风味呀!

  8. 很想你

  9. 哥,今天看到了那则新闻,说你新传媒的合约到明年一月到期,目前还不知道会不会续约,想告诉你,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大家都还是一样会继续支持你的! 也支持你所做的每个决定! 加油!

  10. hi ping hui…
    those are really nice shots… just read an article about your trip to nepal and that your bags can’t touch the floor, whether they are branded or not..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i can’t imagine putting my bag on the ground and it subsequently ends up in my room’s floor, chair or bed… unless, of course, it’s of absolute necessity that it end up on the ground… but i’ve got to clean it the moment i get home..

    nice to know that someone shares the same thoughts as me!

    take care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more pics from you, and probably the production of the nepal tour… all the best in your search for your future options as well! =)

  11. 你的部落每次都很让人期待。。。。很精彩。谢谢你

  12. HELLO PING HUI~
    不知道为什么又上不到新浪了~=.=~

  13. 剛看omy的報導,感受是。。。

    看到報導是心疼,也激起鼓勵!

    不管怎樣,請記得。。。 這裡肯定會有許許多多朋友支持你!
    斌輝,加油,GOOD LUCK!

  14. HELLO PINGHUI~
    又是我啦!新浪那太卡了,都等老半天~=.=~
    哈哈,还有照片好大只佬的感觉~~~HOHOHO >.<

  15. HELLO大只佬!^^
    刚才看”添丁发财”,你的角色好有突破性噢!~HOHOHO~
    说实在的,在剧中你被数落的时候,那滋味真不好受,好可怜的噢!那时候的心情是怎样呢?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你耍酷的时候.
    现在的你,像少了点什么似的…

  16. 哥,虽然今天我的心情是烦忧的!
    但是,刚刚看了你的新闻,有些心疼你,
    因为,身为一个演员若真的要靠拢络高层才能拿视帝的话,
    那真的,这样的颁典礼,根本一点意义都没了。
    因为,根本就是看交情给机会!
    唉!~ 但是,我还是要说,你的想法是值得被鼓励的。
    我真的觉得,靠实力好过靠交情,如果什么都是内定好的,
    那也不用什么红星大奖了,谁的马屁经念得多,谁就会成功咯!
    所以呀!~ 我是支持你的想法的。给你拍拍手~哈哈~
    欣赏ing….

  17. 第一張照片,頭腦冷靜目光銳利,理智、心柔、語柔、耐性、恆心,成就斌輝擁有的一切。晚安!

  18. 个人意见:

    我觉得第一张照片很老练啊,感觉好像历经沧桑了点~太沉重了~HOHOHO~我反倒钟情于第三和第四张照片哦,比较淘气~看了很舒服哦~最后一张照片就像足了”狗仔”哈哈,是在偷拍哦?HOHOHO~XD

  19. 剛剛發了一則,本想睡了,但阿里山烏龍茶喝太多,睡不著,來與斌輝筆談。
    當時想著什麼,想的出神,會不會當時是在想與公司合約滿後,何去何從,看到這則新聞,順水推舟,有此一想。
    嚴以律己的斌輝,做人漂亮、瀟灑,在我的認知裡,您從不虛偽、不假造作,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守本份,克盡職守。
    理智穩固了您得天獨厚的人生及良好的風度,清廉的嚮導轉化成您的絕佳態度,有莊嚴風骨的大丈夫,在在已被我們肯定,這些都是您的成功榮譽,為您喝采直達天聽。

  20. 一點睡意都沒,再聊。正聽著What I Want To Do
    添丁發財有一劇照,斌輝拿著夜視鏡,應該是夜視鏡哦,夜視鏡通常是用於攻堅用,然後,亮出嗯嗯嗯—-舌頭,鮮紅、濕潤,無白舌苔,想必您的腸胃、腎肝機能,應該很健康,又常常運動,練就一身莊嚴的體格,又付一張娃娃臉似的,全讓您包去,世上怎麼有這樣的人,令人百看不厭,那正是我所要的。
    地球毀滅時,先留下斌輝,亞當與夏娃再次出現世上,亞當就由斌輝來當,夏娃就由天使來當,我有點咧 key 笑,語無倫次,哈嘻哈嘻哈嘻。
    PS:傻傻的請問斌輝,那到底是不是夜視鏡。唉—-知道您不會回答,我只好用擬人法:如果您沒回答,就是夜視鏡囉。

  21. ##有感而发….

    还是觉得新家比老家好~有时候真的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联接得到~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呢?

  22. Ping Hui korkor, do you ever read the comments? o.o

  23. PING HUI KORKOR GOT READ OUR COMMENTS o.O

    DONT ASK Y ,I JUZ KNOW~HOHOHO~

  24. PING HUI KORKOR,DO U READ THE MAIL JOR?

    DONT KNOW U STILL GOT USE HOTMAIL OR NOT,SO I DIRECTLY SEND TO

    THE GMAIL ONE.OK 88888

  25. Hi 斌輝大哥,
    晚安!剛上Facebook看到添丁發財的記者會照片…
    你抱Olympic的照片 ~超Sweet的~連 當媽的網友小安都覺得好喜歡!
    也發現你的左眼下方腫腫的… 你還好吧? Take care!

  26. read your shinming ribao interview. admire your attitude. actually don’t need to rub shoulders with so and so for eg, ministers of ….., celebrate birthdays or visit their office etc. they will even look down on the person who tries so hard to please. ping hui, u did it right, be yourself, be a dignified star, be cool, no need to “saka” influential people. viewers will find such people so fake and irritable and so unlikeable.

  27. 呵呵。。。从哥抱小孩的小动作中,就已经可以发觉他是个爱小孩的人了。。。。
    小安妈^^ 哈哈~ 好久没跟他聊天了,真不知他现在过得如何? 嗯~ 有机会时,我再去新视毒迷里头转转好了。

    不过,Olympic真的很可爱!~ 看著看著我都想抱了^^

  28. 对了,打声招呼,哥,早安! 早点睡觉就是这点好,可以早点起床。调生活作息的头两天。。。一切还在适应中,不过,我会很快调回来的。因为,我相信我没有办不到的事。 不知为什么,从体检过后,我就打定主意,要让自己活得更健康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向熬夜Say bye bye了!

  29. PINGHUI GOR GOR 好~
    刚看了新闻,原来又有观众评论在添丁发财中,FELICIA陈靓瑄的演技表现差~~~
    其实我都有在看这部剧,我倒认为她的演技有进步了,比起以往的角色,跟你一样算是有突破点了^&*
    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观众不再继续观看再做定论呢?戏中的转折都还没到啊.
    在剧中你也好有父爱的感觉,不过要顾个孩子不简单呐,看你抱BB的时候挺ENJOTY的~哈

  30. 你也是用canon DSLR,我也是~
    今年我們這邊也有一個攝影團去nepal
    很可惜我錯過了,希望明年可以參加到。

  31. 哥,我把你这几张照片抱走了,抱去我的无名部落格了,呵~
    哥,晚安!~ 告诉你一声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