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横溢

昨天,参加了我小侄女们的洗礼后,我家人,妹夫家人,大嫂家人,一家大小在俱乐部内聚集一起吃喝聊天,打保龄球。聊天当儿,跟我妹夫的侄女Jillian 聊到近况时,获知她最近在Youtube上录制了一些歌曲,叫我去看看给点意见。

Jillian 是个性开朗的小呢子。她一直以来都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她不但有着一把非常独特的歌声,而且也富有创作歌曲的天份。单单是youtube就有她不少由她 亲笔创作,亲身表演的片段。曲风大多以吉他为主,因为accoustic 和 unplugged 的风格也是我夜间阅读写作时较喜欢的音乐,所以昨晚迫不及待地搜查到了Jillian 的歌曲。

看了这“ Nobody”之后,我只能想到四个字:“ 才华横溢”

曾经听过这首歌的原版,从没有想到这首可以以这个方式演唱。一把吉他,一把嗓子,啥都不需要。

Jill 的原创歌曲:“ She’ll never love you back”。清澈,感性,beautiful。



~ by Tay Ping Hui on 18/10/2009.

18 Responses to “才华横溢”

  1. 不知道沙发这次还是不是已经被人坐了。呵呵。。
    不错啊。你的侄女那么年轻就找到自己的目标。。至少也有个概念往后该走什么路。。
    不过在成长期间多发掘自己的才华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博主:
    San 妹妹,这次沙发可是归你哦:)
    是得,我为她觉得非常开心。。。 你也要笑口常开哦:)

  2. 還是習慣您的聲音,無論是唱歌、說話,很是乾淨,音質中無雜染,可謂是「天之驕音」,如果要說清澈,您的音質比她還清澈高雅;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喜歡。 

    洗禮後的心得如何,與大家同唱上帝的恩澤,應是備覺溫馨,祝福您!

    我是頭香嗎,Am I!

  3. 听完了nobody.感觉真的很不错。。
    这个年龄就有这样的才华。。
    声音里有着点沙哑。。但是深具爆发力。。
    假以时日应该会有一番作为。。。
    很多人忙忙碌碌了一辈子。。或许都在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所以有梦想,有目标。。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人其实很难得 。。。
    拥有梦想其实是一种幸福。。。
    一起加油吧。。。
    哥,沙发会有回复吗?呵呵。。难得我居然坐到沙发哦。。。

  4. 剛聽了“ Nobody”這首歌,若不看視頻,會以為是個有很多生活歷練的女生
    但沒想到 是個看起來年紀輕輕的女孩…
    …想問 … Jillian 是幾歲? 該叫你 妹妹吧?!
    不怎麼聽英文歌的我 都讚嘆了!… your’s music so great!

  5. Hi Ping,

    Nice entry. Thanks for sharing. Jillian is indeed talented. Like her voice. And “Nobody” is one of my favorite songs.

  6. ping hui,
    i think your niece, Jillian can qualify to be a singapore idol. did she try to participate in it?

  7. 听完了,呵呵~ 有才华。。。。将来也许会成为一个明日之星喔!

    你妹夫的侄女,那嗓音好浑厚呀!~ 不知不觉让我连想到了一位外国歌手。。。

    惠妮 休士顿,感觉那嗓音像是走同一路的^^

  8. 我想,哥,你应该很以这个你妹夫的小侄女为荣吧?
    因为,小小年纪就能有这样的出色的表现,许多人在这个年纪
    可能都还在茫茫然的不知明天在哪里? 她却已经在自己喜欢
    的领域里,有了一定的成绩,甚至是表现的更好,哈哈~
    那个嗓音,我听了觉得挺喜欢的!

  9. Your niece is really wonderful man! So young but yet so talented! She has a great voice! Really love this entry:)

    博主:
    Hello May, Unfortunately she is not my niece, she’s my brother-in-law’s niece…:)

  10. 你的小侄女的确很有音乐天分,不过歌声就没你的好。她可以当音乐制作人了。哈哈!

    博主:
    Anders, 她不是我侄女,是我妹夫的侄女,有分别的哦!

  11. hi tph, heard dat u r thinking of getting married. who is your ideal match? how about jesseca liu?

  12. 哈哈。。。瞧大家把哥妹夫的侄女,看成了是哥自己的侄女,这可把哥给急了,急忙的回覆与澄清。。。。下回,我们都记得把文章内容给看清楚,不然,呵呵~ 那六会可大了。。。。不是啦! 误(五)会可大了! 没关系,不管是姻亲还是血亲,都是一家亲啦!
    因为,都是一家人咩! 笑~~~~

    哈哈~ 真是一群可爱的人们!

  13. oops..my bad. my chinese is not that good. just managed to get the gist of it:)

  14. 呵呵~PING HUI哥哥的侄女应该还小吧,还不懂得玩吉它哦~^^

    话说回来,你的侄女真的好可爱,应该很惹人爱吧!

  15. maybe both of you can have a duet together, and she can do the composing.

  16. 你好,我是康,马来西亚人。。
    他真的很棒,我很欣赏他的声音,特别是noboy..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Bonne chance et Bonne journee…

  17. wow, she sing very well. i love you.

  18. 小妮子的背後,應該是瑪莉蓮夢露的俏像。

    斌輝去哪兒啦,音訊全無,很擔心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