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之旅6

随着这篇博文,“尼泊尔之旅”将会告一段落。谢谢大家在评论,留言和纸条里的贴心问候,  还有对博文里照片的各种评论和鼓励。

既然是结尾,我想应该谢谢跟我一起在尼泊尔的团员们和制作组。所以今天,我以照片来感谢大家在那一个星期的友情和耐心。

dinner1

dinner2

dinner3

dinner4

dinner5

dinner6

各位跟我在尼泊尔共度时光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哦!




~ by Tay Ping Hui on 21/10/2009.

86 Responses to “尼泊尔之旅6”

  1. Ni Ping,

    Nice photos.

    Have fun for the Nike Run this Saturday.

  2. Hi Pinghui, thks for sharing. Pls update us on the outcome of the WB distorted news article. Already passed the deadline of 36hrs, did they apologize? i don’t buy WB, so don’t know if they had done it.

  3. 这些团友太幸福了…
    哥,我发现我每次跟您讲完什么不好用,结果就好用了..呵呵,您真是福星~~

  4. Hi 斌輝大哥,
    午安!準備去瞇一下之前上來看看blog, 尼泊爾之旅 ending下畫了阿…真快!
    看到不少上年紀的…應該可以叫 阿姨叔叔 爺爺奶奶吧…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Great…so funny!

    看到某些人額頭上點的紅點…如同到機場接受花圈般特別…
    讓我想到 某人的Blog…他畫的 Henna
    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他畫得好漂亮喔!但看樣子不好清洗!
    http://tw.myblog.yahoo.com/guaalu/

    PS:
    1. 寫錯字摟…是 我 “想” 以照片来感谢…
    2. 最後大哥你用 起起落落… What’s happen?… 是在指 路程上的顛簸?

  5. 哥,加油!~ 呵。。。坦白说,你先前在那个在双子星里的发型比你现在这个好看!
    好好保重自己吧! 现在的我很忙,这几天与同事的电话通个没完,不是做什么大事业,而是,我与同事计划要把现在的店经理搞下台,因为,已经有一位离职的同事写了黑函给上头,可惜,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因为,官官相护的关系,我们现在只有再往上呈报给总经理,唉~ 坦白说,昨天的我有点心软,可是,不捅他,也是一死,捅他,也是一死,反正前面已经有人捅了,就做的乾脆一点,索兴全把他私自带走货与挪用公款的事全抖了出来,再把所有事情造一个假象,造出那都是前面那位离职的员工去捅的,昨天夜里,我忽然变得有些厌恶现在的自己,明知道,他不是一个好经理,可是,我却总觉得没那个必要把他逼上绝路。可是,如今的现况,早就变成了狗咬狗的局面,若不把他捅出来,真的,未来不见得会更好! 套句我常说的,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这年头,很现实,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虽然,我最后一定会走上离职这条路,不过,我也看得很开,下一份工作会更好! 呵呵。。。。祝福我吧!

    有时候,我都在想没错啦! 那个经理是个很偏心的人,而且,也没有说对我多好,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期,我却横不下这个心? 明天,我就要上公司的内部网站,投书给总经理了,也注定我将会跟这份工作say bye bye 了! 因为,也许一交接盘了之后,我就要到一个我不喜欢的环境工作,唉!~ 无奈~~~~~

    PS.哥,可以不要把这个留言张贴出来吗? 我只是忽然觉得很厌恶自己,所以,就上来写一写,你看看就好了,不要贴,好吗? 谢谢你喔! 哥!

  6. Nice pictures! :]
    You are awesome Pinghui korkor!❤

  7. gambateh ~fan from kota tinggi,johor~

  8. Hii, I’m celine,a fan of u… nice pics taken,juz wan to noe wat yr emil address??? Hope u will reply me!!!

  9. Nice photo, very happy. makes me smaile. and the curry (aren’t they?) look delicious. No doubt that you had great time there.

  10. hey, i read the article you wrote in weekend today. i find it rather amusing and cute!🙂

  11. Finally, i m back!
    haha,juz finished the project and quickly post a comment here in the 1st time!So, ping hui bro, how bout ur life?
    Seen like u rarely update ur blog jor,isn’t busy or because of me?hohoho~juz kidding,anyway,+u+u~

  12. 祝好運。

  13. Hello, I come here to take a look :)).

  14. 斌辉大大哥好,最近比较忙噢?看你少来更新似的~
    不过那也是好的,把上网的时间用来休息充电,未尝不是好事.^^
    <>也快要播完了,有点不舍的感觉…没办法,OLYMPIC太太可爱了!
    PING HUI你在剧中也太好笑了!不过放心,即使那样你还是很帅…咳….
    希望不久的将来会继续有新的作品呈现哦!

    最近变态很多,出门一定要带把伞!保护自己很重要!

  15. Hello! ge, How are you?

    Good luck , take care!

  16. 呵呵。。。忽然觉得以前的自己真是个疯子,

    因为,刚刚把留言处下方的网址打上了网址之后,留了第一个留言,

    忽然发现,那部落的搜寻中,出现的画面,竟是很早之前的版面配置,

    上头,映入眼帘的,竟全是哥哥你呢!! 不过,现在没有了,也许是心境

    转了,有的支持放心中,不用大肆的表现出来吧! 太过于的表现,反而

    有时会遭来别人的闲言闲语,这样不是反而更划不来吗? 凡事低调一点,

    这是我现在的原则。 呵呵。。。

    现在觉得在无名安家,比在新浪安家来的好了!

  17. 晚安。

  18. Ya I have forgotten about it til I saw carebear’s comment. So how’s the outcome PH?

  19. 耶!!终于也把广告设计做好了!完成了!YES!
    我记得上次PING HUI哥有提到说,之前有创作歌曲吧?建议有机会POST上来分享哦~
    话说,以前中学的时候我有学弹吉他的,会几首歌曲而已,不是很精湛…后来因为课业的关系,就没继续学了…还蛮可惜的…

    P/S:想问个问题,请问PING HUI哥是左撇子吗?刚看添丁发财时有稍稍注意下~好像是的吧?

  20. 逃家的人,上来走走,呵呵~

    我不是真逃家了,而是逃离了新浪的家了

    , 这段时间,我对人生有了新的想法,

    距离离职的时间,三天!

    我也下决心,追求新的人生!

    开始让人生变的忙忙忙,而不是盲盲盲!

  21. PING HUI哥下午好!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等下要去打球咯!YES!

  22. 斌辉哥好~好像三天没来更新咯?呵呵,别忙坏啦!

    添丁发财播完了!哈,果然是大团圆结局,没让我失望!看到APPLE和家成在一起,还蛮

    SWEET的哦,今天大哥你很可爱,是CUTE的咯~现在新传就播斌辉哥主演的戏剧就只有封

    神榜,不过那时段我看不到…还是期待你的下部作品,斌辉你是实力派的,我想任何角色

    都难不倒你,咳…还是有点偶像派的啦~~~

    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吧!

  23. 啊…不小心发到两个同样的了…斌辉哥不要POST上来啊~

  24. 路过~

  25. 寻人启示:寻人启示:寻人启示:寻人启示:

    各位乡亲同胞们,我们家斌辉大哥失踪近5天啦!最近都不见他回家…真担心死我们了!

    斌辉哥出来啦,别躲了~我给你糖糖吃啦…

    没大哥你在家”坐镇”, 真是家不成家了~~~

    呵呵..早点回来吧,别让我们等太久噢…^&^

  26. 最近心很孤单

  27. din knew you had a blog until i googled you awhile ago.
    Did a stupid quiz on Facebook, and it ask me:
    “Who is the hottest person you ever know?”
    And i answered:
    Tay Ping Hui. but oh wells, he dunno me though.

    Thought this is something funny to let you know, that’s why i googled you for your email but came to this page instead! haha! and my fren even suggested me to go expo to tell you this, which is crazy and i wun do it. lol.

    Anyway! you’re like the closest to my view of perfect guy, despite the age. ha! jia you. =D

  28. Hey, 你生日快到了哦,生日快乐

  29. 斌輝
    我好煩啊
    好煩好煩好煩
    好多事
    就是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30. 这两天都上不到新浪老家==

    话说MSN又更新了…这次的强制更新引起许多使用者的不满呢…
    昨天心血来潮,打开MSN跟朋友聊聊,怎么知道竟然要我更新,否则就不能开启MSN…
    结果…很多用户也和我一样,下载了不能开启…
    MSN 9.0比较起之前的,好像不怎么实用噢…那为何还要强制?
    我呢…现在可头大了…我不知道怎么弄啊…下载了又不能开…

  31. 呼~真是太不幸运了~~~天~我是电脑白痴吗?
    下载了一整个早上…还是不成功的…郁闷==
    加油!再加油!

  32. 知道PING HUI哥来了…终于来更新咯~~^____^
    想必,最近忙的不可开交吧?忙是好的,但要充分休息!
    工作忙碌的当儿,看看我们的留言,也是一种乐趣哦~

    愿你周末愉快~ENJOY HAPPY WEEKEND!

  33. Hello Pinghui korkor! :]
    seems like u r giving a long break on ur blog! D:
    waiting for more new posts!!!
    its your birthday soon. :]

    – Jayne♥

  34. 哥,我猜等你看到这留言时,又是N天之后的事了。你最近很忙吧?? 保重啊!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是问你一下,你看到信了没?

    呵呵~ 其实有那个决定时,我犹豫了许久,我停了新浪的决定是否该告诉你?

    在MSN上问了两个人的意见,最后才决定写的,写完后,自己老觉得怪!

    因为,呵呵~ 写给别人说这种事,我觉得很没什么,写给你,只为了说这种事

    , 就的内心就怎么都是个怪字围绕著,呵呵。。。适逢你生日快到了,

    就把我的祝福一并送到了! 别太见怪啦!~ 我常常这样,要写什么给你之前,

    总是要想很多,我写这个ok吗? 会不会太奇怪了。哈哈~

    后来,我就想 基于朋友的立场就写吧!

    告诉你一下,总是好的!~~

    啊!~ 其实呀!~ 我挺随缘的啦!~ 你若觉得要必要改就改了,

    若没改也没关系!~~~(默默的不好意思中。。。。)

    告知的话,我带到了,呵呵~  看你最近忙得没时间上来看看,

    害群之马那个新闻现在已经在处理了吗?

    Anyway…希望你一切顺利!  加油!

    还有呀!~ 我刚看完了遇心所遇, 你的演的那个”屁儿”。。。

    (因为英文不好,又忍不住想到这两个字。。。Sorry lah! hahaha…)

    很有性格,终于了解为什么有人会说,那个角色感觉像是你在演你自己一样了,

    果然此话不假喔!~~~ 哈哈~~

    好了,话有点小多,你的生日要到了呀!~ 就再一次祝你

    Happy birthday!

    See you

    take care

  35. 我偷偷的看到错字,是”随心所遇”。。。。:D

  36. 路过~~~

  37. 刚在车上听广播….明星导游即将开播了…12日也就是星期四…
    到时会准时回来看噢…“尼泊尔之旅”….
    看看斌辉哥的主持功力…^___^
    其实你不只是”师奶杀手”…还是”少女杀手”噢…
    杀杀杀~~~~

  38.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JUST ONE LAST DANCE”…
    一首我喜欢的英文歌曲…希望大家喜欢….

    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39. 斌辉,
    再过一个多小时你的生日就到了。

    提早向你说声 : 生日快乐!
    永远开心,永远年轻,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想祝福你的话有太多太多了,说一晚都说不完。。。

    加油! 加油!

  40. 斌輝
    在此祝您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喔!!!

  41. 斌辉,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它们那两个小可爱能让你开心。

  42. 斌輝祝福您!今個兒是您的生日,圓圓滿滿的祝願您:
    氣勢顛峯運氣佳,地位明確漸穩定。
    觀眾桃花遍地開,是非曲折永滅除。
    睿智眼光當機謹,投資得利財源進。 順頌
    身體健康,平安吉祥,幸福滿滿。

  43. 没有奢华的铺张…也没有贵重的礼物…只有满腔对斌辉哥的祝福…

    祝三十九岁生日快乐! 明年的生日蛋糕上就没有三根,而是四根蜡烛了哦!

    呵呵…当然你还是依然娇艳的…放心放心…:)

    大家都说你是”师奶杀手”,我想你也是”少女杀手”吧! 论演员,你才华兼备,演技老练,

    有大将之风…论人格,你心思细密,深思熟虑,也是有思想哲学的人…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然要适当的奉承你咯,让你开心下啊…:)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你…愿望能以实现…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加油加油….:)

  44. Ping hui korkor!
    Happy birthday. I hope I told u at the right time since it’s the 9th in the U.S🙂

  45. 11月10日出生的人会永无止境地追求完美,并且总是能奇迹般地将简陋的材料转变为十分完好的产品,或是独力作出有益的贡献,让周遭的人刮目相看。

    此外,大多数11月10日出生的人还拥有一种熟知事情运作状况的本能和令人惊叹的耐性,并且精通于管理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来看,虽然他们本身极富魅力,不过对于人性却普遍缺乏了解与认识,而且还可能遇到社交障碍及自我中心的问题。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如果能够领悟社会接触的重要性,并在有需要时全力支持、信赖某个可靠的人,最后将会获得相当大的成就。

  46. 在這特別的日子,傳送給你真心的祝福,我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甜蜜+快樂+順心+健康+平安=沒煩惱!願你天天開心

    记得喔!~ 大哥哥!

  47. Happy birthday to you.🙂

  48. Happy Birthday! Hope you enjoy yourself on this special day. update soon!

  49. TO 斌輝大哥,
    生日快樂!….這兩天心情很好~ 也希望大家都一樣 天天開心喔!
    祝福你與家人一同度過一個愉悅的生日!

    你的 永遠支持者 Melody-TW 2009/11/10

  50. TO 斌輝大哥,
    生日快樂!….這兩天心情很好~ 也希望大家都一樣 天天開心喔!
    祝福你與家人一同度過一個愉悅的生日!
    (相信你會收到滿滿的祝福,也別忘了看看 g-mail…)

    你的 永遠支持者 Melody-TW 2009/11/10

  51. 哥,je te souhaite un bon anniversaire. and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快要40岁了哦。。呵呵。。

    bon anniversaire, mon cher frère

  52. God bless you with abundance on your special day. Happy Birthday!

  53. 你们好。。
    我第一次上来。。
    我是真的来到我们的家了吗?
    有点不可思议。。
    这些文章和照片都是郑斌辉大哥亲手放上的吗?

  54. 无意中知道今天是郑大哥的生日。。
    祝:
    生日快日!!!

  55. HELEN here!

    找到个很可爱的VIDEO…斌辉哥生日快乐…希望你看了这”笑三笑”…开心就好!

  56. Hi pinghui!

    Happy birthday!😀
    Stay healthy and handsome always!

    xoxo

  57. Happy Birthday Pinghui!
    Best wishes for you.=]

  58. 斌輝晚安,保重身體!

    澳幣幾個月前還是25美元,前幾天29美元,今天已飆到30美元,市場估計澳幣將會取代美元,成為最新貨幣。
    一塊澳元對一塊美元的時代來臨,美元弱勢已成定局。

    黃金價,從十月一直飆一直飆,飆的速度很嚇人,到目前每盎司1116.4美元,市場也預估在農曆年前會飆到1200美元。

  59. 来了,来了,来路过了。。。。。

  60. YEAH! 2012 终于上映了!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真是太幸福了!来这里也推荐大家去观赏这部新片…
    我觉得很有教育性…GOOD GOOD!

  61. 路过~~~~~你好呀!!

  62. 要睡了,晚安!

  63. SHARING:

    There are two things to aim at in life: first, to get what you want; and, after that, to enjoy it, only the wisest of mankind achieve the second.

    人的一生有两大目标:第一,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第二,享有你得到的东西。只有最聪明的人才能实现第二目标。

  64. 斌輝晚安,您沒事吧,已經一星期沒回家了,快些給我們消息。平安!

  65. 来新家看看…
    愿你幸福…

  66. 斌輝晚安,雖不知您在何方,我依然在遠方祝福您,您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安吉祥.

  67. wakie wakie brother. how r u? y no updates? hope u r do9 fine.

  68. Hello 斌輝大哥,
    午安,雖然不知道你幾時會來看看大家,
    但是我相信 你的新戲 紅白喜事 應該快要開拍了!
    希望在這陣子你的暫時休息會讓你有更好的精神拍攝更好的戲給我們看!
    加油! 祝一切 順利 平安!

  69. when’s is his part on my star guide 4 (channel 8)??? now shown until part 3 on TV le right?

  70. Hi Pinghui, busy with ‘new beginnings’ filming? So long no update your blog?? Btw saw your ad for the spd charity show, you look good and young! just pop by to say hi…

  71. 好久没来留言了…
    阿哥你也好久不来更新了哦!
    还是老话一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2. 咦!奇怪了了?今天家里居然可以上WORDPRESS的BLOG?难道是中国大陆解禁了?尼泊尔的照片很漂亮,还有什么更多的见闻,趣闻可以分享的吗?期待你的新日记。

  73. Hello 斌輝大哥,
    早安!快速留個言吧…因為今天下午請假因此早上要趕工一點!
    剛有些上網看一些news paper…看到 紅白喜事 開工的報導
    影片還沒有全看完 但是看到照片 感覺你眼睛是不是腫腫的阿…還好吧?
    ….帶墨鏡是有用意的吼… 加上 天氣晴朗 帶著保護眼睛也好!

    好啦… 加油! 我也要去努力工作了! 祝福大家都 平安 順心!

  74. 惊,斌辉哥的wordpress博客居然能直接打开了!而且很顺!太意外了!
    好久好久没上过这里了.

  75. 惊,斌辉哥的wordpress blog 居然能直接顺利地打开了!意外~
    好久好久没上过这里了.

  76. hey! hope that filming for ” new beginnings” is going smoothly for you! really cant wait to see the show! take care!

  77. 两个月了,最近想了不少事~~~~~~~~~

  78. 圣诞节快到了~MERRY CHRISTMAS~

  79. Hello 斌輝大哥,
    週日才剛從峇里島回來的 Melody
    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 Happy New Year!

    祝福你演藝工作順順利利…跨到2010 更加旺旺旺!

  80. Merry Christmas!🙂

  81. 嗨斌辉哥,圣诞节快乐!:D

  82. 斌輝晚安,大聲祝您,天天快樂、平安、健康。

  83. 老家已经更新了,斌辉兄别忘了新家哦~
    祝:愉快

  84. Dear 斌辉
    好久好久没来了。。。大家好!
    刚从台湾回来,新的一年是在101的烟花那里开始。。。
    2010希望大家 快乐,平安,健康,一切顺利。。。

  85. 斌輝:
    很喜歡看你演的戲.
    我可以成為你的fans和friends嗎?
    第一次上來.多多指教啦.

  86. 斌輝:
    很喜歡看你演的戲.剛看了你寫的東西.你真的不錯啊好有才華!
    我可以成為你的fans和friends嗎?
    第一次上來.多多指教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