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今天老朋友寄了则电邮给我,里面贴上了2008年OMY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网址。他 写道:“老弟!你入选了“最佳本地名人部落格”头二十名喔!你那些文章有人要看么?整天都写那么严肃沉闷的题目,有时候读了之后,反而心情低落,真的想一 枪毙了你!好心你啦,写多一点我们不用头脑的文章,让我们笑一笑,开开心就够了啦。。。。。”Received an email from an old friend today. He attached the URL of a website called ‘OMY’ with its 2008 ” Singapore Blog Awards” finalists list. His message basically said:” hey man! You were voted into the top 20 for the “best local celebrity” category! Why in the world would anyone wants to read your entries? I mean, its always serious and boring, and at times I even get melancholic after reading them. PLEASE!! Can you please write something that does not
require our brains, and just let us have a good laugh.”

读了之后,对入选二十名内倒有点惊讶。因为我知道我的博客绝对不是一个以轻松阅读为主的 博客,访客更不是成千上万的粉丝,而是志同道合,支持我的好朋友们。在新家里,部落格的主体是“我的世界”,顾名思义,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的内心世界。因为 大家在荧幕上看到的我,绝对不是斌辉,而是我每一部戏的剧中人物,无时无刻的都在蜕变的虚构人物。I was pleasantly surprised after reading his email, because my blog is hardly a place where one does light heart readings. Its not exactly a place for fans either but rather, for people with common interests and who support me. In WordPress blog, the title “my world”, stated that its about my inner thoughts, being well, me. It would be unlike my screen persona, which were inconsistent because my roles are always changing.

很多人说过,都觉得我是一个距离感非常强烈的人,难以接近,更难了解。所以我的部落格,记载的是我内心的感觉,看法,感触,领悟。我认为,内心真诚的交流,远胜于表面的琐碎事件。你们在这里读到的一切,是我内心世界的笔录,毫无包装,看到什么,就是是什么,这么简单。Many people have said that I give people an impression of being distant, unapproachable, incomprehensible. So my blog is an introspective diary of my feelings, opinions, emotions and epiphanies. I always believed that sincere and honest interaction transcends superficial musings of everyday life. What you see here, is a view to my inner being, undecorated.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its that simple.

咱们现在这个家,已经成为好多朋友聚合的地方。好高兴大家能够再这里认识新朋友,彼此了解,互相勉励。坦白说,有时候我读着各位弟弟妹妹的评论,都会情不自禁地破口大笑,因为你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My blog now, has become a meeting place for fellow readers and friends. It is a joy indeed to see everyone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and encouraging each other in times of need. And to be honest, there were so many instances where I burst out laughing after reading some of your comments,because you people are just so funny!

赢不赢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我们会继续在这个家,一起交流,一起成长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if I win or not,because the ,mant scene can sitll can

~ by Tay Ping Hui on 04/07/2008.

120 Responses to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1. 恭喜你得到头二十名!Hehe.
    博客的确显现了真实的你!
    继续加油!
    永远支持你!(^-^)

  2. Hey!
    Congrats for the nomination!
    Your blog is sure enjoyable for those who supports you.

    All the best ya~

  3. 斌辉大哥哥..
    你似乎、好像忘了写你的英文了….不过,没关系啦,你忘了写你的英文倒也还好,不要哪一天,大哥哥来了一篇忘了写华文的,哇!~ 那我想,全场会昏倒一片人喔!…..大哥,不是说你英文不好的意思,而是说…..我们这群人,总有些人像我一样英文烂到不行捏……好了,以上内容跟此篇的感想无关! 纯属提醒….

    但是,偷偷的说,你讲得没有错捏,如果你没开这个部落格的话,我说实话,我还真的觉得你很有距离捏! 因为你的外型就是给人感觉很酷、很难亲近的感觉…..真的喔!我人不用在新加坡我都可以感觉得出来,呵呵~ 不过现在不会啦! 其实多上你这里几次,我也发觉到你酷酷的外表下,也有细心、让人跟你零距离的一面,呵呵~ 所以,我最后的感想就是,人还是不要以貌取人来得比较好喔!

    至于….我们的评论……en…..好的………就是这样啦! 回来再说了,我等一会儿要去上班,先在要先赶快去弄东西了,不然就来不及了…….bye bye..我闪人了……………

  4. 呵呵~不断的想像,大哥坐在电脑前破口大笑的样子………

  5. 欣赏你的博客,惊讶于你的中文程度掌握的很好,行文流畅又有内涵,实在难得,请继续努力,加油!

  6. 你说的太好了
    非常赞同
    哈哈要继续努力啊
    我呢.也来了很久了
    不晓得你记不记得.
    我想你应该记得每个人吧

    我也不太会用华丽语言讲话
    只知道说一些内心的想法
    真诚的交流
    抛开明星粉丝之间的差距
    更多的我们是朋友..
    好朋友..早安..
    美好的一天唷…

  7. Dear 斌辉
    恭喜你,继续加油~
    上班时间到了~~~

  8. 不知为何,我也面对类似的问题… 对陌生人来说,我看起来是个很aloof的一个人,出门时都不笑的. 试问:常一个人出去时能笑什么呢? 我不虚伪,更不会因为不笑时看起来很凶或高傲而刻意’笑脸迎人.’ 若一直维持着没原因的笑脸,人家会以为我是神经病的.

    所以在自己的部落各写说自己的心情等等,认识我的人会对我不解,写的内容都很阳光但为什么本人看起来很阴暗呢? 嗯嗯… 你应该能了解这样的情况吧… 😦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9. 我们都称为‘烦人‘,所以难免会为了身边的琐事而引向情绪。当情绪低落或感到郁闷的时候,能写写博客,于朋友或家人聊聊天都是舒缓心情的方式。或者可以实实吃点SWEET STUFFS,it really helps you to feel much better.:p 你可以实实。It works for me. :)有人对我说过,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呢?说的一点也没错!可是有谈何容易呢。

  10. 对于FANS来说.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是那么的完美,也是那么的遥远.

    不过大哥给我们的感觉却像朋友一样那么的平易近人.
    还记得大哥之前写的文章 “沉迷日记” 与”再见黄飞虎”. 文章中给予FANS的关心与鼓励,真的很让我们感动. 尤其是这一句”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我们的家.”也就是那时候我才真正了解到我所崇拜的偶像是有别与其他的明星.
    这几个月来,在这个家里,大哥跟我们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心情日志.也让我学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与处事的方法等等.也交到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

  11. Dear 斌辉,
    是最近才真正上来你的部落格,别个怪我以前只是走马看花!
    之前从荧幕上看到的你,对你的印象真不好,
    而且会觉的你有那么一些的高傲!(你本来就够高!!).但是要说明那是以前。
    在那天巧遇你过后,对于以前的看法我感到抱歉。

    每个人的际遇不同,有些人开始到现在都是那么的顺利,对事的看法和领悟各不一样,
    你那一位老朋友认为你的文章严肃沉闷,那该是他不能感同身受吧!

    新朋友我以前在校刊里写的文章算是挺悲的,但是经过了,回想起来那是人生的一个小插曲。。。

  12. 找到新家,还是费了我不少时间,很暗的背景色,而内容却很向上,很矛盾!这可否看成有成熟的思想但内心本质还是脆弱!

  13. 大哥,
    其实我第一次对你的印象改观,是从”沉迷日记”那一篇整个大翻修的,不过,我还没有像爱华那样的感觉,觉得你很高傲,只是觉得你给我很有距离的感觉,不过,不是指身高的距离,而是你酷酷的外表,第一眼会让人觉得你有些不可亲近,但是却也不是那么严重,因为我先前在新视毒迷论坛里,曾经有新加坡的网友写到,他见到你那时的情景,呵呵~其实从那时就觉得你还满幽默的,也满大方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那个网友说,他被他朋友还是堂妹陷害说他想抱你,结果,你就真的大方的让他抱,但是毕竟那是别人写出来的,自己毕竟只是个读者咩!所以也无法感受到别人的感觉,只是觉得你也不是那么的不可亲近,只是外型就是会让人觉得你太有距离了,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可是从沉迷日记那会儿,我就觉得原来你还满关心你的粉丝的,其实,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因为毕竟偶像与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而且也高不可攀的感觉,也会常常问自己,这真的是你写的吗?还是你找人操刀的? 我们写了你真的会看吗?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是你捏! 从此,我就觉得你真的跟一般的艺人不一样,你没有明星的架子,感觉像朋友,不像是一般的艺人那样高高在上,多的是更多的平易近人,从我上来留言到现在,好像很少看到我在那里搞笑的评论有被你删除的,(这是说好听的,说难听的就是”耍白痴”) 从那时开始,我觉得你好亲切喔! 虽然,我常觉得我的留言没个正经,当然正经的时候也有,但是,我现实生活里也差不多是如此,爱耍宝、爱搞笑…呵呵~说来,也要谢谢大哥,你让我不用来你这里还要藏著噎著,能让我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不过,还是要说,你的真诚是让我继续支持你的原因,要好好保持喔!其实,越酷的人,也不见得是我们看到的那样嘛! 就像大哥你一样咯! 哈哈~很高兴..能知道你….证明我三年多前没支持错人! 加油! 

  14. 大哥哥,晚安,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其实,你永远是我最支持的艺人,你还没去过我的无名新家,你不晓得那是叫个吓人! 头像放你的照片….相册的幻灯片是你的照片…..连结的地方……不是你的部落格就是你的戏……你的歌……见天的开我的部落格都是你……我新浪的老家也是这样………虽然,没有那么的夸张到每天都在写你………但是也会有写到你的时候………只是频率上没有某些人那么高……..不过,还是有的……..呵呵~  连我朋友都不得不说,我是道地迷呀!………其实有那么严重吗? …………还真的是满严重的…….所以呢!……..加油喔!…………辉哥,辉哥,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啦啦啦!我快闪了……b-y-e-!-b-y-e-!

  15. Dear 斌輝,
    晚安!我很想說 哥哥!你的Blog已經入圍好多天了!
    投票截止日都快到了,到本週日呢!我是經由San才知道”新加坡部落格大獎”
    還有可以選新加坡本地藝人的Blog,當然第一時間就去百度吧.Sina圈子通知啦!
    我幾乎每天有上網就會去投一票!但對我來說 你的BLOG不用前三名
    重點是有人注意到 有人看到很生活的你 在也不是電視上角色的你
    而是更加寫實的表現的你…對吧!

    哈!斌輝…不錯呀!工作繁忙後 雖然看你每每都很晚上來看大家的留言,
    但相信你每次看了,都會大笑 我喜歡看你笑說 因為讓人感到親切 : )

    能夠在外地 經由 Blog更認識你 我想很多人都沒想到 一個無國界的網站
    讓你我跟大家 都變成這樣相親相愛 有些也建立起好友誼…
    哈!就像我呀!才認識沒多久 就可以這樣邀約去新加坡玩 誰也沒想到!
    真是… 世事難預料阿!
    有時候 有人雖然說網路很多騙人的 但對我來說 網路給我的是…
    很多資訊 很多空間 很多發洩 很多表現 很多…
    可以把你生活中的 喜怒愛樂都表現出來
    以前我把家族.Blog當作一種紀錄心情的地方 大多比較屬於不愉快的
    但現在我很喜歡把好吃的美食 好看的風景 分享給大家
    看到有人喜歡 也看到有人分享 也會開心!

  16. 斌辉。我来了。最近还好吗
    ?最近过得还有点忙。也有部分时间是在和melody编排新加坡的行程。
    一想到年尾的新加坡之旅。我们俩就莫名的高兴。。
    其实这个家里的好多成员都会偶尔上去帮你投票哦。当然也包括我。
    你的blog。的确不是题材轻松,会让人开怀大笑的。
    但是。却是以一颗真诚的心来面对我们这些支持者的地方。
    最近有人问我。是不是郑斌辉的粉丝?
    我想也没想就回答。我不是粉丝。在这个家的成员也不是粉丝。我们是你的支持者。
    或许。也可以称为朋友(这是我很一厢情愿的想法)
    在这个家。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和她认识不到两个月。但是却感觉好像认识了很多年。
    甚至我们相约今年年尾一起到新加坡玩。她就是melody.我还认识了天下。夜猫.orange.
    你应该会很安慰吧。你的blog.让很多身在世界各地的陌生人。成为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17. 愛華…Hi! 新朋友 多多上來 會更了解斌輝…肯定讓你開懷大笑
    也希望至此 你的校刊或者Blog也會變成像花市般繽紛多彩喔!
    說到高傲…哈!以前在台灣的BBS新視版裡面 有一些朋友也不是很欣賞斌輝你
    總是覺得一個新人講話怎麼那麼的好像自以為是…
    身為他從以前就欣賞的人 總是會袒護一下 認為那是斌輝自己的自然個性
    自從斌輝有了自己的Blog 讓人更加貼近 所以我超想讓以前的朋友知道…
    NO…No…你們誤會斌輝了… 這才是真正的他!
    所以我很喜歡介紹斌輝… 哈!我全公司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支持他!
    今天更好玩~我中午跟我阿姨吃飯…我才剛到餐廳 坐下時
    沒想到 我阿姨的同事就問我是誰讓你 會想去新加坡 誰這麼厲害
    嘿嘿嘿…說真的11月真的一半是想要補本來要去的紅星大獎
    但誰知道改期到明年3月 所以賭了…11月自己去玩
    但也正好斌輝你阿…生日時 新加坡還沒有學校放假
    我們去剛剛好 所以摟….我可沒有特別挑你生日才去!
    當然 也希望有機會看到你瞜~若你到時有戲劇在拍 去探班也不錯 再次體驗一下!
    我也希望我能親手把禮物送到你手上…不要說不要阿…因為早已經買好了!
    每年花樣不一樣…今年 改走輕鬆路線 讓你可以在家Relax一下!

  18. 曾经在orchard delfi看到你,我就坐在tony roma 里用餐.看到你真人,真的好兴奋好开心.想深一层认识你.发现了你有blog之后,我就时常光顾你的blog.发现你是一位很有想法的人.你很爱思考生活中的种种.我支持和鼓励你继续,我相信你不会因别人对你的说法而改变.继续加油!!

  19. huh? u r not distanted leh… where got?? lol

  20. 呵呵~ 网路让我们可以没有距离,却也让我迷惑….如今….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无名可以找到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在新浪可以找到网路上虚幻的朋友…..可是,慢慢的我问自己,我到底是在期待什么? 常常觉的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比较真实,但就是因为太真实了,所以往往觉得更有距离…..可是,网路呢? 有距离,但又感觉好像真的存在……我最近…….疑惑了!  为什么内心总想在无名中找到些什么呢? 却怎么也无心在新浪这里? 我到底是在追求什么? 也许就是现实生活中,那种真实的友情吧!我想………..好了,也该去上班了,只是觉得我最近陷入了一阵矛盾,我想大概一阵子又会好了吧! 我想………好了,我也该去准备上班,大哥,晚上见!

  21. 大哥,英文的是什么时候贴上的? 昨天还没呢. 难道是凌晨时贴上的.真是辛苦你了.
    体贴用心.善解人意.平易近人.很为FANS着想哦. 这就是真实的你.

  22. hey ping hui. thank goodness u translated ur chinese entries to english already. my chinese really sucks to the core. =.= thanks for taking the tmie to translate for people like me. =)
    and i believe a blog is somewhat like a diary, and so it shows the real side of u. i have a blog too, and yeah, i really treat it as a diary, whethere or not anyone reads it.
    stay happy and healthy! =D

  23. 好多人都称呼你为大哥,如果真的算年纪应该是大叔了!我看到只是一个男人,算是大家尊敬的大哥保养的好吧!哈哈!
    喜欢你这型的!我指外型,至于本人不认识,那么多人喜欢你应该算是好人,绝对佳人里面的家庭主夫那样的性格真的很喜欢…..

  24. Dear 斌輝,
    我只是以前会觉的你有那么一些的高傲啦!至于高度,173的我可不认为那是距离,大哥你的高度可是我理想男朋友噢!还有很喜欢你微笑的样子~~~
    昨天看了“绝”的大结局,当大哥的角色一家人团聚时,我竟然情不自禁的流泪。。。但是结局是我喜欢的(^-^)
    Hi melodykuo 告诉你现在的我应该是繽紛多彩的,每个人的要求不同,可能我的繽紛多彩在其他人来讲并不够或不算什么。
    不必为生活而苦恼,不开心就驾车去海边(虽然我是喜欢被载的)或者是高消费的逛街,还有其他很小的事也会让我觉得很开心,就这样生活开始繽紛起来了。。。。。
    一位同事讲喝一杯很喜欢的咖啡或吃着好吃的日本餐,当时的她就感到很幸福了《》

  25. Pinghui kor , ur blog really touches me ,
    u wrote ur feelings and things that happens around you.
    reallie like ur acting .
    i will support you de !! .
    jiayou !!

  26. opps , forgot to add something ,
    you’re the best male actor in mediacorp =D

    你是 handsome de loh !!
    继续努力 !!

  27. 大哥哥,其实….你让我实现了我以前做梦也没想过的事捏! 譬如 :你祝我生日快乐呀!…还有,你的回信吧! 或许你大概也忘了你是为了什么事情回过我信,但是,我却永远记得呢! 还有,你有时会在你的老家,回覆我的评论…及留言….这是我永远也无法想像的事,每次….我看到,总会有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就是想要去揉眼睛….我有没有看错….你回覆我捏! 真的还是假的? 但是,最后,我确定那是真的,因为我的眼睛没问题呀! 就算揉了n遍,那个回覆还是在那里…呵呵~ 这就是你让我觉得你最窝心的地方,因为….可以说,没有一个艺人可以做到像你这样的….加油! 继续保持下去…..还是想说,我最爱你的博客了! 所以,我现在如果有去投票,我绝对还是会投你,因为你就是如此的跟别人不一样说…..

  28. Dear Ping Hui,
    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支持你(虽然有时会有冲动想大声点)
    你始终是我的最爱

  29. it’s been years since I watched any erm, sg dramas, so sorry i never support u any more after 出路, but you’re the only sg male artiste that i like best.
    do blog more n jiayou!

  30. 大哥,晚安啦!~我要去睡觉觉了…明天仍就要上班班…..虽然是上下午的…..但是…..还是得睡觉呀!……不然等一下被飞弹袭击就不好了……反正…..我家就是有…爱国者号级的飞弹….三不五时….都要防著他起床…..因为……他的嘴比他的人还恐怖………我今天早上才算过…….他念我足足五、六分钟左右的时间…….从头到尾……我都没讲半句……也了无新意的不想再听……他这样一个人………就可以念这么久………如果我再说什么的话…….那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了…….呵呵~ 说他是爱国者飞弹….真的不为过…….他比那飞弹还恐怖喔!………..好了,不说了……Good Night….take care…

  31. 我猜大哥,昨晚又熬夜拍戏了吧! 真是辛苦…连留言也没时间贴…好好保重!加油!

  32. 理智上告訴自己…你是我的偶像!
    實際上告訴自己…你更像我的朋友!
    加油吧! 朋友… 相信現在你是我支持的明星….
    未來也是….永遠都是!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不一樣的朋友!
    感覺很遙遠….卻又離的很近的朋友….
    希望朋友你一切都好,要好好的努力喔!
    我永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默默支持你…給你祝福…

  33. 日记本来就是舒发自己情感的地方,做真实的你是我们FANS喜欢你的重要原因.大哥拍戏太辛苦了,天气又那么热.

  34. 其實透過大哥的blog,我也認識了不少的好友….
    像sandra’夜貓’orange’弦動我心……
    唯一不是透過你的blog認識的,就是melodykuo…..
    他是我在新視毒迷俱樂部就認識的…..
    算算也要謝謝大哥你,是你讓我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捏!
    呵呵…..有沒有一種很安慰的feeling呀!
    重點是….你讓我们更了解你了…..happy!

  35. haha
    恭喜恭喜!!
    嗯~
    讲真的~
    看了大哥的blog真的感触良多咯!!
    真的!!
    这也才让我们看到真正的斌辉嘛~
    哈哈
    不然每次都只是看到戏里的他!!
    都不知哪个才是真正的他!!
    哈哈

    希望你能得奖!!
    加油啦~

  36. Dear 斌輝,
    晚安!在明天要上班之前在上來這裡看看啦!
    說到OMY這個活動~大哥你就看看這裡大家多有心阿!
    Here: http://blog.omy.sg/sgblogawards/archives/67
    今晚截止投票了! 先恭喜目前入圍前三甲的
    歐萱.靚萱.偉聯…恭喜恭喜!

    能夠因為大家的Support 讓更多朋友經由斌輝自己設立的Blog認識他 很好呀!
    至於是否會有同樣感受 或者 有另一種感受 不管怎樣…
    “你”! 恩…就是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你看到的這裡就是斌輝他 自我寫照 內心世界 的抒發… This is TURE!

  37. 斌辉哥哥..

    晚安! 你的部落格虽然没有进入前三,不过,我们都知道…你的部落格是最棒的!
    每次上你的部落格,就会有不同的体验….透过你的文章更了解你,透过你的文句看到你对人生的想法……这样很好呀!  嘻嘻~ 其实,你也只是表面上很酷… 实际上,你的心一点也不酷捏! 有时感性 有时幽默 有时理性 有时其实你也满搞笑的…. 呵呵~ 这就是我透过你的文字里看到的你。希望未来你能让我们看到更多层面的你,好好加油! 无论名次如何….你的部落格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你永远是我们支持的大哥哥…….最后,大哥,祝你今天有个美好的开始!早点睡觉吧!不要再当大夜猫了….(你真的很高大….所以叫你大夜猫,比较贴切~嘻嘻~):D  

  38. 早上好!辉哥….来走走的! 美好一天开始了,加油吧! 朋友……

  39. HELLO. 大哥.
    睡前来这逛逛.

    大哥.周末过得愉快吗? 我猜你也没什么时间休息吧. 新戏进展如何啊?
    希望大哥你心情愉快. GOOD LUCK .

  40. 上來看看….和Sandra聊MSN….聊了好久…..呵呵~ 說來,還是要謝謝輝哥…讓我们都能成為好朋友…..我好久沒在線上跟一個人聊天聊那麼久了….這感覺真好…呵呵……

    輝哥…我今天去Starbucks看看老同事….竟然看到了James Brown的CD…..太巧了……呵呵~ 不過,小妹我有健忘症, 看到CD上的名字,覺得眼熟….但卻想不出在哪裡見過….後來…才回神….阿!~你的部落格…..呵呵….真是巧….你上次更新那篇時…..我才剛從公司拿回來Pavarotti的精選…..這回….又讓我看到那個黑人大叔的CD…..這這這……也太巧了吧!….不過…我沒買…因為Starbucks的東西太貴了….呵呵…..

    大哥,加油!

  41. 哈哈…看到melody说到他把blog当成了一个分享的地方…..
    而我就是把我的blog当成我的生活日记….记录我每天的生活….
    有时,当然也不见得会记录生活…..而是会分享一些看到好笑的
    笑的笑话….或是看到的好文章…..甚至是一些实用的生活小撇步…
    不过,我前几天再度回看我以前写得那些文章时,我才猛然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曾经有那一段…..呵呵~再来回看,其实还挺有趣的…
    因为,对我来说,网志就是记录生活….所以,我其实也很喜欢
    在自己的blog中贴照片…..贴风景照、贴自己的照片….唉呀呀~
    我也不怕人家会说….诶!~你长得好像外国人喔!  因为那是
    我的地盘,我要贴什么,也没人管得著,再者,我长得像外国人也
    不是我能选择的….要说,只能说,我爸我妈把我制造得很不湊巧…
    咋就把我生做这个”与众不同”的样子…..所以我也不忌讳什么….
    不过,因为从辉哥有博客开始的那时候,我就慢慢的养成了写blog的
    习惯了,所以,现在我往往再回看一些东西时,我常常都会觉得
    人生能有个记录真好…..至少,那代表著你曾经走过那段岁月,
    是好?是坏? 其实也没差了,但是…..当回头一看,那却全都是最美的
    回忆…..呵呵~ 我想,大哥,如果你哪一天再回看你过去写的文章时….
    你一定也会有相同或不同的体验吧! 是吗?
    anyway…最后,想跟你道声晚安,我今天想早点睡觉,明天好养足睛神
    去上班,see you tomorrow .take care…

  42. Wow…我昨天留了那么多言呀! 首页显示六个….我就占五个了….惊!
    大哥,早安!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你加油呀! 有空就回来更新呀! hahaha…

  43. 恭喜斌辉哥!! 一开始关注你是因为你的戏,后来就是因为你的博客了,给了我们家的感觉,宁静平和,非常舒服! 希望你工作顺利!

  44. Congrats that you’ve got your blog nominated!

  45. 我來逛逛…最近大哥又忙了……祝你拍戲順利呀! 加油!

  46. 大哥: 170cm身高的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你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如果再往我头顶上加个16cm到底是多高….真的,我曾经白痴
    到真的拿了一把尺往自己头顶上丈量个16cm,可是….尺太短了….
    因为那把尺最长也只有15cm…….剩下的1cm,我还是用手比个
    1cm的距离…..忽然我发现了一件事………………
    这样其实满幼稚的…….不过,现在不会拿尺来量了,现在只
    会想你是高我一颗头、半颗头…..不了解…….哈哈哈~
    我想我是傻了……..最后,晚安了,辉哥…………..
    放心,为了找寻这个答案……我会努力存钱去新加坡的^^
    喔!~~那可是我一直想找的答案捏……

  47. 我悠哉的等大哥回来更新….要准备去上班了……下班后见!
    祝…你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48. 名次无所谓啦.
    大哥的BLOG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的NO1.
    加油.

  49. hey, man..! like to see your acting… great style and stay kool..!

  50. Dear Ping Hui :
    Good night, see you tomorrow…….

  51. Hello Tay Pinghui… why are you still updating your old blog with entries from this blog? you’re having 2 identical blog now? why not concentrate on one blog? the old blog seems to have many comments. i thought you have shifted to this blog add. haha…

  52. 大哥,上来你的新家看看你了…你好吗? 拍戏很累,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已!
    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 NO.1 加油! 有些想你了,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不知道,掷茭….

  53. I really like your acting. Hope that you can win this.

    Wish you all the best.

  54. 大哥,晚安了,
    今天的我破天荒了….
    向来讨厌日本人的我,
    如今也会看日剧….
    而且,还是看一部网上老说
    是经典的”女王的教室”

    算了,有时人是会变的,
    就像我以前也很讨厌日本歌,
    天晓得,有一天我也会
    有喜欢的日本团体呢!

    所以,搞不好哪一天,看完
    了这部剧时,我也会喜欢看
    日剧也说不定喔!

    不过,说真话,就算喜欢上日剧,
    但是,在我心目中,最爱的还
    是新加坡剧,当然,在众多
    的新加坡剧中,斌辉,你的戏还
    是我喜欢的 NO.1 咯!
    所以 加油! 永远支持你!

  55. 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喜欢看日剧、听日本歌,
    就表示我开始喜欢日本人,唯一,不会变的就是….
    我永远…讨厌日本人!

  56. Hi,
    i view thru your blog, color very cool….. just want to know more abt you that why look for your blog so can know you.

  57. 嗨!! 大哥. 忙吗? 好吗? 开心吗?

  58. 我來更正,我晚上的语病…

    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就算哪一天开始喜欢看日
    剧、听日本歌,但是,不就表示我开始喜欢日本人
    ,唯一,不会变的就是….
    我永远…讨厌日本人!

  59. 又一个星期过去辽.
    大哥. 一切都好吗?
    最近,真的好忙. 虽然时不时都有来这看看.不过都是以读者的身份.读读各位朋友的留言.也是种享受.
    晚饭时,喝了点酒,现在晕晕沉沉地想睡觉.其实也是该睡的时候了.哈.
    TAKE CARE.

  60. Ping Hui Kor ,

    Waiting For Your Next Post =D
    JYJY ^^
    Waiting For Ur Next Show ..
    Could You Mind Telling Us Which SHow U Will
    Be At Around August?

  61. 大哥,晚安啦! 今天开始了我的省钱大作战….连续两天都吃快熟面…..明天中午改吃土司面包了…..为了明年三月能去一回新加坡…..这是必定要做的事……虽然,到了年底我可以领年终…..到了年初,因为过年可以领压岁钱….但是,对我而言,这也是种挑战……因为 “由奢入俭难”…….现在明白欲望被压缩是痛苦的….今天我尝到了……..最后,祝你一切顺利,晚安,明天见!

  62. Hi Ping Hui,

    Good afternoon,!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63. 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好了,无须事事交待,像周初明说的:我欠你?

  64. Hi, you must be busy attent so many event this month rite. You got improve on your acting now aday. Hope we can chat. Tks

  65. 斌辉大哥: How are you?
    今天………….无言………..
    怎么个无言呢?…………..就很无言……….
    在msn上………..被被被………人开玩笑!
    开什么玩笑呢?…………….就就就……….
    与你有点关系………..也有一点没关系………..
    反正………….今天………….很无言……
    让我的心里………….纠结纠结…………
    纠结了好久…………..还是觉得……………
    竟然都是死猪了…………哪里还会怕滚水烫………..
    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
    我在说什么……….但是……….也许有一天………
    你会知道……….又也许………….你还是不知道……..
    但是…………不管你知道不知道…………我今天仍就……
    还是很无言………额的神啊!………….

  66. Dear 斌輝,
    早安!好幾天沒有來這裡寫寫東西啦!我都會上來看看大家留了什麼話給你!
    但實在忙到沒有心思去細細品嚐或者分享!
    今天就來在看看大家寫些什麼吧! 你呢…應該有仔細看吧!外婆很勤勞呢~哈!
    我呢…換作又到後面看看的人 哈 也不賴啦!

    Hello!senior & Joyce … Welcome…記得多來這裡阿!

    Hello! question… 斌輝兩的Blog都有在使用…
    主要當然是因為一些大陸朋友仍然無法順利連到這個新家瞜!
    所以斌輝就很貼心的用兩個地方分享…很好吧! 貼心!

    Hello! 愛華,我昨天下午在跟我媽弄晚餐時,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到底吃巧克力 是因為我開心 還是因為我不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 巧克力 就像是個 POWER 會讓我開心…
    那是否意味著 吃當下的我 是不開心? 哈…不管怎樣 結果是開心的!
    “人生不必轟轟烈烈,只要懂得滿足 那就夠了…”

    也順便送上之前我在外頭看到的一篇文字:
    “人好不用衣裝飾,心好不用菩薩保。”
    “生活不缺就是富,身體無病就是藥。”
    “得意時處之以淡,失意時處之泰然。”
    “諸惡莫作,年年如意。”
    “眾善奉行,歲歲平安。”

  67. 建议你把背景换一下,虽然感觉上很酷,但是这样的颜色搭配,对视力非常有害,没有恶意.
    另外希望你能有更多的机会去海外发展,新加坡本地的市场太小,表演方面有很强的本土色彩,缺乏个人特色,也可能是导演的问题,很难看到有风格的表演。

  68. 叮咚….武郎底咧谋?
    我知影………谋!
    所以……哇来造呀!

    呵呵~ 这家的大家长真是忙碌呀!
    常常搞失踪……也许今晚他又会
    上来贴留言了,但是,不会回来更新的….
    这是有定律的喔! 譬如 : 他今天来贴留言,
    一定、绝对,第二天不会来贴,要到第三天的
    凌晨,他才会悄悄的出现,然后,不留下任何
    痕迹的,把留言全部贴完,可是,我们谁也
    不会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过,因为…….
    他都没有任何的更新喔! 反正就在某一个时候
    他就会自动上来看大家的留言,真是神出鬼没
    的大家长呀! 我忽然觉得,这位大家长可以再
    去拍一种角色,你们知道是什么角色吗? 超人….
    不是,超人都是西方脸孔,虽然内裤外穿,但是,儿童不宜
    ,蝙蝠侠…..不是,那个把内裤套在头上的家伙,不适合这位家长,
    这样会把他的帅脸给遮住的…..所以,就是忍者啦!
    你没看忍者都是昼伏夜出的,而且还爬屋顶…
    虽然,这位大家长没有到爬屋顶的习惯,但是以他那种
    喜爱剌激活动的人,这还满适合他的,而他的习性….
    喜欢三更半夜看留言…..你们说说,你们说说….
    这忍者的角色适不适合他….可是,他的高大…..
    呵呵~ 忍者有那么高的吗? 可能有吧! 只是…
    不晓得会不会太明显了……哈哈~
    赶快戴著安全帽逃跑…..

  69. Hi, I’m not your fan, just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after see your blog. If can pls reply a email to me.

    Tks, regards.

  70. 叩叩…..武郎底咧谋?
    我知影……..搁谋!
    其实…..我也不是要来干嘛的!
    不就,来告诉这个家的大家长,
    晚安啦! 我猜想…..他今天
    还是不会更新的……
    不过,我偷偷的告诉这个家的大家长,
    我今天又多了一首你的歌了……
    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个
    网友的力量….真是神奇呀!
    不过,我们是互相寄歌的…
    他跟我要,跟著我一起….
    …..我跟他要 We are one
    当然不会只有这一首,还要了一堆有的没的歌咯!
    最后,晚安! 那位大家长,好好保重自己喔!
    看来,你最近满操的…..注意一下身体,不要感冒了!

  71. 大哥哥我昨天晚上梦到你了…哈哈哈~
    开心…

  72. 代佬!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好几个”秋”不见了, 大哥,拍戏之余, 你要注意休息哦! 🙂

  73. 那位美乐蒂小姐….你真的把我写得寄给PH看了……..为了那一篇,我在msn上被Sandra亏我是深情女……..我是哪里深…..哪里情了……呜呜…..

  74. hey…hallo, sorry, only wanna ask u how u type in chi characters for ur blog?

  75. 大哥哥,晚安,明天见!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我们已经有三十秋不见了,马上要迈入三十三秋了…..
    oh my god! oh my god!

    还有我上一篇留言,忘了加一个”问号”……..
    你真的把我写得寄给PH看了?? …….唉! 算了! 就算寄了,我也没差,
    都说我是死猪,不怕滚水烫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了……
    呵呵~
    Sandra…你真的真的不要再叫我”深情女”……我真的不深,也不情…
    我都说,我写得东西很平铺直述了…咋看到你眼里就变得叫深情……
    明明我就没有写出什么…..我还是那句话,我无言….55555……

  76. 等待,看大哥哥多久才会上来更新……目前:最高失踪纪录两百多天…..最低失踪纪录一至两天…….这次,来看看大哥会不会破纪录呢? 哇!~好期待喔! 哈哈哈~最后,来跟你道声Good morning! 新的一天喔! 要努力喔! 扛八袋!

  77. hi Peng Hui,
    had read the article in this week’s iwkly.. and indeed thru your blog,we got to know you even better.
    will stay tune to tmr’s Ch.U programme to watch your interview..

  78. 哥,好久没有来看看了,没想到这么久没有来,家改变了不少,让我有点陌生了,看来我要经常来家看看喽,
    哥,恭喜您哦!
    哥,happy everyday!

  79. 老大你又失踪了……
    我在这等你回来:-)

  80. what would you write about if it’s going to be your last blog. 写当下的心情? 写给最爱? 写笑话? 还是………

    enjoying to watch http://www.ted.com/

  81. (^O^)很晚了,我也该去睡了,明年我一定得去新加坡了,无论如何!
    因为…..所以…….好了,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想说明了!
    希望,Orange、夜猫…他们也都能一起去,当然,我是势必一定要去的,
    当然也有San、Melody……好期待那时的情景喔!一定很好玩,因为
    我们都是因为斌辉哥你而结识成好朋友的…..希望到时,每个人
    都能去得成,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看辉哥了……哈哈~热闹!
    最后,晚安啦! 大哥哥,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喔! see you , take care!

  82. 这位大哥哥,貌似是忙翻了……忙到快两个星期没回来更新……
    唉!~ 这个神探 真是不好当呀! 真不晓得,他今天上哪儿捉贼去了……
    还是又跑去哪儿破了一宗大案…….结果跑去领赏了……..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希望那位大哥哥,忙完了就快点回来露个脸吧!

  83. 我匆匆地COME,又匆匆地GO.
    大哥,祝你一切顺利.
    再会.

  84. Hi Ping Hui,

    I’m your fan for many years, however this’s my first time entering your blog. It really touches me while reading your true life experiences. Keep it up… From now on, u’ll see me leaving messages here often.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ominess. I’m pretty sure u’ll get it la. If not, u’ll still have my support always.
    Cheers!

    AC Baby

  85. 这位大哥哥今天又忙到没时间上来贴留言了……不知神探是跑去极地抓企鹅了?…..还是跑去与爱吃鸡毛人(爱斯基摩人)一起生活了?…….还是,跑去非洲与土著的酋长毛利老人在一起? anyway……总之,现在已经很晚了,希望这位神探大哥,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不要太劳累……没当神探时,记得早点睡吧! ………神探当完了,就记得回来看看我们………虽然,我了解神探真的不好当………….看这位大哥近日失踪的情形都可以得知一二了……….
    Good Night 神探………哈哈哈~ 是斌辉大哥啦!

  86. 人生总会让人觉得累
    成长是享受累的一个过程
    平和是最初与最终的心态
    人老了,会慢慢变成小孩

    中国创业 5年
    耐得住寂寞 顶得住压力
    觉得自己渺小
    面对马云(Alibaba) 江南春(Focus Media)

    尝尽人生所有苦,才悟得什么是财富

    喜欢品尝一些东西,尝了后会留下回味
    喜欢听一些故事,听了后会发出感慨
    喜欢看一些东西,看了后会引发思考

    长了一些年纪的人更欣赏“成熟”“内涵”“经历”
    懂得处事

    人的一辈子都在学走路
    幸福是
    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人
    陪着你
    一起走
    一辈子

    从不网上聊天,博客的我
    在这里 留下言

    今天Ch.U的interview和此博客
    让我找到了一些共鸣

    谢谢!

  87. Dear 斌辉,
    看了你在<艺点心思>节目里向主持人郭亮及怡凤敞开心扉的谈话后,这节目让大家更懂得真正的斌辉!
    听了你对之前绯闻的解说,当个公众人物真是不简单。。。
    很意外的是你带了两个榴梿上节目,我可有好介绍啊!我家乡这里最近可是榴梿季节,每天放工回家时路的两旁可是一摊一摊的小贩在卖榴梿,有机会可以来品尝一下 ^ ~
    Melodykuo 你喜欢吃/敢吃榴梿吗?
    年轻时很不赞同”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骂过讲这句话的人,但是现在。。
    可能是经历很多事以后,曾经拥有过也算是一很好的回忆。斌辉不要遗憾,往后再次拥有时将会更珍惜!(我好像很老这样=+-*/)
    曾经一位以前的男朋友打电话给我,还是很关心的说。。。加班太晚,回家时驾车要小心,不要太累了!当时的我被感动了。。。但是他已经是有妻子孩子了,那一份感动也只在当时,虽然他还是一样口花花,但也还是感谢他,祝他幸福。

  88. yesterday watched channel U, heard what you have shared about relationship. indeed, it is very true that both need to be at about the same level of maturity and be like-minded.

    my ex-bf was 5 years my senior yet I was like a mother guiding him. SIGH!

  89. I am glad you are being nominated. Just relax and be yourself. Your angel will watch over u.

  90. 哇~那么多留言啊~~~才知道原来郑斌辉也有写BLOG的哦…呵呵~~还记得那时候是因为<>才知道”刘妹”…这号人物~那时候年纪还小,不过就觉得”刘妹”好有型噢!哈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留言,还是希望你的演艺生涯过得充实,也要不断的有新作品回馈我们这些影迷噢!期待回复…(^_^)

  91. I don’t watch much of Mediacorp’s Chinese shows but I do know you have come a long way 🙂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yes, be yourself always.

  92. Hi Mr Tay,
    My mum always liked your acting…..
    She said that you have improved alot in your acting career

  93.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of having that someone that is of the same level … life will b a bliss! fierce disagreements may happen but with the right mindset, it can cool off better & faster .. but when u r w someone of different level .. there wont be disagreements, wat replaces will be who is to blame or complete silence!

  94. Dear 愛華,
    斌輝是這週[藝點心思]說真的我還沒有找到哪裡可以看!
    但之前有朋友看新傳媒照片 知道斌輝帶…榴梿…
    哈!當然 我不敢吃 榴梿…唯一一次是被逼吃炸的 說真的我不愛它的味道
    目前還沒有發現誰有辦法讓它變好吃…哈~斌輝抱歉了 我浪費了你最愛的水果大王

    Hello!北斗藍星~你好呀!很舒服的名字呢!
    我沒有過[出路]但這也算是奠定斌輝在新傳媒的開始的一部戲劇呢!
    斌輝會看留言的! 有機會也寫Mail給他阿!
    斌輝Mail: taypinghui@gmail.com (中、英文 書寫都可以!)

    Hello!~ stephy & Jennifer Poh…
    Welcome! 很高興看到新朋友喔!

    Dear 斌輝,
    看來不少朋友看了節目來這裡看看你喔! 你這位大忙人…
    怎麼我最近很忙 你也跟著忙阿…大家都忙到沒時間寫BLOG文
    對了! 我這個月 也要寫”我的父親”…哈! 因為我爸這週一生日
    我們全家 包含我請假 一家人去 坪林 一遊 天氣很熱 但我爸很開心!
    還有…我從這個月起 會用我的Sina Blog寫…我的分享”每月一星”
    將會有用我感受 來寫 我接觸過 或者我從電視上感受到的新加坡演員
    7月份是介紹銘順…你呢…當然11月再來啦!我想等11月去新加坡見到你後再寫!
    11月 希望不管你還在拍戲 或者 有空檔…我都很希望能將驚喜送到你手上
    這份驚喜 我也希望我能盡快完成摟! 🙂 大家都加油摟!

  95. hey “diamond bachelor” saw u on talk show celebritea and enjoyed watchin it. a humourous one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s. anyway u look young and look good with most actress!

  96. HELLO,大哥.
    时间过的好快,周末又到了.

    榴梿.OMG.那味道,那味道….不过满好吃的,而且对胃很有益.也是我老爸的最爱.

    [艺点心思].迫不及待想看啊.
    请问哪位朋友告知一下,哪里可以观看到? 拜托,拜托.

  97. 大哥,昨天晚上没来看看你,今天来补上了!刚刚还在网上请人帮我找一下国立科大的独立招生的相关信息,因为自己不太会找咯!经过在外头晃了那么久,现在觉得学历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学历却是万万不能…为了完成我长久以来的梦想,就是念商业设计类的相关科系,最后我还是请人帮我找了视觉传达系的相关独立招生信息,曾经在网上看到这个科系所学的东西,我觉得,我普遍来说,兴趣都挺高的…所以,我就决定要进这个科系…虽然知道说,学这一个科系并不容易,但是,就像我朋友说的,有决心就不怕困难,虽然我今年都27岁了,但是,我相信年纪不会是学习障碍,只要肯学,没什么不行的…你说是吗?所以,为了省钱,念国立的学校是唯一的途径…以前,我上来都会对你说两个字就是”加油!”,现在,我也要对自己说这两个字”加油!”为了自己的未来能有更舒适的生活,这是唯一的不二法门……
    最后,大哥,加油!祝你一切顺利,早日回来更新喔!我们都想你说…

  98. Dear ALL 家人們,
    【藝點心思】斌輝部份 已經出來摟!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hjIbw_gfJ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okAbd12rPM/
    Dear 斌輝,
    哈!我實在很想笑 因為 真的就像之前報導所說,整個節目內容 沒有哭 真的只有笑!
    整個幾乎節目有3分之1的開頭 都讓我一直笑 還好我是中午吃飯時間看
    不然公司同事一定覺得我是哪裡頭腦秀逗!
    斌輝大哥你說 以往在陌生人當中 你是很少說話 因為不想說廢話
    我還蠻想知道 現在的你應該不會了吧! 若看到我們 或者 其他人 我相信你是會…
    Say Hello!對吧! 肯定也會給人一個陽光的微笑! :)
    人隨時間環境而改變 叛逆期的斌輝 早已經是個穩重的大哥哥
    但身為一個 就對生活 對事情 都有要求 也很有自我理性處理的人
    我想 多少會有人對你感到同意 也會有人排斥 這就是這個社會

    但我也希望你記得 不管怎樣 記得你說過的…
    【希望自己除了演好以外 也能讓身邊的人讓戲更好喔!】

    PS:看到林坤輝導演還有斌輝的一些好友(損友?) 都這樣對待你 也看好你!
    希望你的這條演藝大道繼續長長久久! 我們也會期待著!

  99. 呵呵~谢谢你的称赞哦 melodykuo(^_^)
    原来大家都那么热情的(n_n)
    可是PING HUI 好像有段时间没来了耶~~~~~(T.T)
    现在晚上十点有播<>哦,以前错过了,现在重播~~~~开心到~~~~~~~
    大家不介意留下MSN做朋友吧?呵呵….

  100. 我偷偷的说喔!~~~~~~~~~艺点心思…..我看了….但是,没看完^^
    呵呵~ 你最爱的榴莲,我听你酱一说,我还是死性不改的……不能接受!
    对于榴莲,我一段刻骨铭心的痛…….痛什么呢?! 就是被我家的圣母
    皇太后骂咯! 就骂说….都是你要那什么死榴莲….害我丢了一副太阳
    眼镜……@#$%$%^&&***……对! 我家的圣母皇太后……那时
    就因为我嫌榴莲臭,打死不吃后……就每到一个固定的时辰就这样对我
    耳提面命……而且,那还是从泰国坐飞机回来的榴莲呢! 多么尊贵呀!
    这也难怪…..圣母皇太后会如此怪罪! 唉!~~~~~~~~~~~~~~~~~~~~~
    好了,我的废话今天就说到这里……..最后,只想说,嗯!………..
    你那个艺点心思的访问……就一个感觉,身处在娱乐圈的你,能这样
    把过去的自己那么坦白的说出来,这不是件简单的事呀! 欣赏你咯!
    最后, GoOd NiGhT! see you!

  101. 北斗兰星…..欢迎你的加入呀!…….很高兴看到你这个新面孔的出现….
    我叫外婆…..你也可以叫我天下 or 天下围攻…….我是台湾来的……
    我的 MSN : taco198106@hotmail.com
    如果你看到的话,也可以加加我喔! 哈哈….虽然我在这里出现的频率
    ,比上MSN的机会高说……不过,我还是会上线的…….嘻嘻~
    很高兴看到你…….:D

  102. Hello! 斌輝,
    早安!今天是假日 不知道你是放假還是…
    基本上你的戲都差不多拍整三個月 希望8月底後 大約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
    知道你不太會談拍戲的內容或者分享什麼…哈…你說的嘛!
    但希望若有去新加坡馬來西亞特別的地方 記得拍照給大家看阿!

    昨天忘記提在節目中 林坤輝導演希望你更能提升的是角色的多重性
    你也說到 很多並非你自身能選擇…昨天正好跟一位朋友討論到這個問題
    但我想 斌輝… 你 什麼都能勝任 只要公司敢放開的話 讓你Try看看
    從大家沒想過你還可以拍古裝 因為總是感覺你是很陽剛.洋派的男生
    到最後 卻拍了一部讓一堆中國朋友喜歡.欣賞.支持的【封神榜】
    這些我想是我以及很多人 未能想像到的…
    只是可惜【封神榜】並未在新加坡播出 除非想看的人自己買VCD回來看!
    不然我相信大家會看到很不一樣的鄭斌輝的演出…絕對意想不到
    我們未能幫你決定角色… 但是我們能的是 在這個家 在世界各地支持你摟! 🙂

    Hello!北斗藍星…哈!只要是新朋友 我多多少少都會Say hello!
    畢竟我很高興有新朋友加入這個大家庭! 斌輝說的阿…這是他的家 也是我們的家!
    晚上10點播什麼 你下次不要用裡面的字會顯示不出來喔!
    MSN 不便放在這裡 你上斌輝的Sina Blog(老家) 找Melody連結 在跟我要吧!OK!

  103. 補充!
    Dear,斌輝…台灣這幾天颱風天 中南部都淹水 很嚴重
    近來很少看電視的我 都靠網路文字報導
    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 看到新聞報導 我爸還說 台中有一座橋被沖掉
    還有看到有住家旁邊路基掏空 車子有5台掉進大水當中
    目前傷亡人數不是很清楚 但是昨晚有看一點氣象 中南部今天依舊會繼續下豪大雨

    說真的以往都是剛好相反…北部每次遇颱風都會很慘
    這幾年則顛倒 變成中南部損失慘重
    看來近期的民生物資已經漲成那樣 我看 蔬果類也會又再漲一波了 因為到貨量會減少
    只希望 颱風不要再來了…因為從不會有好事情
    真的大家可別每次都高興颱風來可以放假 但這也就表示 他的威力有多強了!

  104. 昨晚在TUDOU观看了(艺点心思).
    原来大哥有”发电机”之称.
    观看过程中(PART 1)..WOW,笑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尤其看到你的好友的爆料.HA HA HA……
    看(PART 2)去了.
    BYE

  105. 懶得打字了,就從老家的留言板上複製過來…..

    八月份即将要迈入工作上的第二个新的里程碑了!。。。。其实是有些开心的!
    大哥哥,你在艺点心思的专访,我正在用有如乌龟的速度观看著……
    呵呵…..目前正看到…..原来你是用魔术来把妹眉的喔!……
    哈哈哈…….没事………不过,说实话……..
    我虽还没看到其他艺人的,但是,我知道有很多艺人上那个节目都有哭…..
    咋你的,就感觉好搞笑喔! 我几乎是从头笑到尾捏!……呵呵~

    哈哈哈………..你太搞笑了…………喔!~不對,是你們的對
    話太搞笑了……..咕的耐! see you!

  106. dear 斌辉,
    你好久都没有来更新了哦。。我最近一直生病呢。。哎。。都是天气惹的祸。。
    还我一直发烧发冷。。
    你呢。。怎么最近都不见你来更新呢。。又失踪了哦。。
    最近和天下聊msn还挺开心的。。很开心她决定回去读书。。
    斌辉和各位朋友们,要帮她打气哦。。。
    27岁还很年轻。。孔子有句话,活到老,学到老。。
    melody你最近都很忙吼。。你好好加油哦。。要给斌辉的惊喜。。呵呵。。
    大家最近都好像变得很忙呢。。夜猫也是一样。。
    不管怎样。一起加油吧。。

  107. 最近都没更新噢….?
    大家也比较少来(T.T)
    我的生日快到啦~~8月1日哦~~呵呵~~(^_^)
    希望收到PING HUI 的生日祝福~~哇卡卡~~~~会不会没可能啊…~~~~(T.T)

  108. 外婆来你这里玩了….你的艺点心思专访我看完了…..完整的看完了…….
    厄………基本上……..你的叛逆期怎么看来有点像黑社会老大??……….
    嗯…..刚刚聊了一会儿msn,他们有说11月去时,要给你带生日礼物捏!
    呵呵……我心中没有定件…….只好说…..这是件挠头的事…….
    他们要去之前,我再给他们答案咯! 哈哈……三个多月、四个月
    够我想了……..再好好的想想吧! 哈哈哈…..最后,晚安啦!

  109. Hi PH,

    Good night. I am very, very tired. Must sleep now. Take care. ZZZzzz

  110. 我拿个板凳来坐著,看看辉哥什么时候会回来更新……….
    我闪……要上班去了! bye~~~~~~~~~

  111. Blog is like a haven for people to put their thoughts into words and not necessary as lunch time reading material when the boss is not looking. But sadly, as more people came to know of one’s blog, the chances of being honest to your thoughts died in the process. What an irony.

  112. 。。。平淡人生~也许寻求简单步伐继续完成自己的故事。。但身边的环节,不能所愿。。。只有为每天的精彩,自己划下美丽的天空吧。。。孤单也许不是寂寞,因为是自己要不要释放自己的心而已。。。一天开心,一天温暖在心!

  113. HI. 大哥,这两天又很忙吧.

    来溜哒溜哒.

    TAKE CARE.

  114. 回复:外婆
    呵呵~你的昵称好有亲切感呢~我已经ADD你了哦,很高兴认识你们! (^_^)
    补充…之前是想说,现在八频道晚上十一点有重播(辣兄辣妹)…以前MISS掉了…

  115. Dear 北斗藍星,
    原來是重播 辣兄辣妹 這部我沒有看過
    但說真的 這部是目前我手邊覺得 最沒有相關報導的一部戲劇 超可惜
    但我也記得 曾經因為這部戲劇 而斌輝好像有說 跟 許美珍 合作很不錯
    真希望 他們兩個好搭檔 可以再次合作喔! 也好一陣子沒有看到美珍挑大樑了!

  116. To:melodykuo…
    对啊,其实剧情也没什么看头,而且蛮久的喽~不过还是要支持下~ (n_n)
    你是新加坡人吗?

  117. 斌輝,
    你的英語很好嘛…不錯喔!我這不是在諷刺你啦…只是現在不是很多藝人可以把雙語運用得這麼好.但是你是新加坡人,應該還不難吧.五分鐘前我還在看<>喔!!!哈哈!真是帥呆了!!!我的最愛之一!!!你可以把兩個不同的角色演的淋灕盡至,所以我很欣賞你.你要加油喔!!!Your English isn’t bad…Not bad at all!I am not trying to be sarcastic over here,it’s just that not many celebs could fluently interchange between the two languages(Chinese and English),but you’re a Singaporian,so,it would not have been a difficult task for you.Just 5 minutes ago,I was savouring <>!!!It was the coolest movie ever!One of my favourites!!!You took upon 2 different characters and perfected them.That was the reason why I was mesmerized by you.Keep up the excellent job!!!
    我這就用你說話的方式還給你…哈哈!!!總而言之,加油啦…哈哈哈!!!

  118. 欸?我裡的 雙天至尊3 和英語寫的 The Unbeatables 3 怎麼沒顯示出來啊?

  119. Given your persona on screen, it is indeed surprising to find that you have a blog. Just extremely curious abt one thing – do you write your entries in both eng and chi? cos that would seem quite a chore!(pardon my qn if the ans was already given somwhere in this blog – hope someone will give me the ans!)

    It is def as much a pleasure to read your blog as it is to watch your shows! 🙂

  120. I pretty much amazed your Chinese and your connotation which is inside in your soul, I just realized that THERE IS a Singaporean actor who has culture and well educated. Really impressed and amaz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