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天马行空的十大愿望!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愿望。今年既然是这千年的第十年,我想来个最毫不认真,最天马行空的十大愿望!

1。世界各地大导演突然都想找我参与他们的电影制作,在戏里担任男主角!!

2。由于每部好戏都由我主演,2010年奥斯卡奖,金马奖,金鸡奖和金钟奖的最佳男演员奖都由我赢得!!

3。每天打开钱包,都会无缘无故地有一万块钱等着我!!!

4。我的手机起了奇怪的变化,只要我大声向手机叫嚷某个地方的名字三次,我就会马上远距传物到那个地方!!!

5。我突然能够听讲世界的全部语言!!!!!

个人无厘头的愿望实现之后,当然要为他人着想了。。。

6。我们地球的气候会回归自然。回到极度污染之前的平衡状况。

7。全世界国家领袖都同意不再有任何形式的暴力和战争。

8。所有的饥饿,贫困,瘟疫都会全部消失!

9。世界所有的政治家都会以国家为本,无私献身,尽心尽力地为人民服务,以国泰民安为最终目标。

10。全世界的经济机构(尤其是美国那些贪婪的笨蛋!)不再整天用纳税人的血汗钱来中饱私囊,祸国殃民,搞得全世界乱七八糟,鸡飞狗跳。

全都是天马行空的愿望,大家笑一笑。笑完之后,各位也来分享你们的“十大天马行空愿望”吧!!

~ by Tay Ping Hui on 03/01/2010.

71 Responses to “2010年,天马行空的十大愿望!”

  1. 既然是天马行空。。那我也来天马行空一下。。我希望钱包像哥的一样。每天睡醒打开都有钱。。但是我没你那么贪心。哈哈。。一天1千euro就够了。。。
    还有。。我去巴黎梦想成真。在那里工作,进修。。读自己喜欢的咖啡学。。在世界咖啡大赛中得奖,成为一个很棒的barista..有自己的cafe…还有还有。。很简单的梦想。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平安。这是最简单却也是最重要的梦想。。还有,那些贪污的政府官全被抓进监牢。充公他们的财产。。还有。。大气层不要再生病了。。
    虽然天马行空,但是一定要努力!!哥你也要加油。。

  2. 第2条还不够,奥斯卡奖,金马奖,金鸡奖和金钟奖,外加金球奖,康城奖,金像奖,金紫荆奖,金熊奖,百花奖,艾美奖,亚太奖,影评协会奖,还有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第3条我也要,哈哈,每天打开钱包里面钱多多的…

  3. 我的愿望就是

    ①希望哥哥您实现所有的愿望,也顺便祝关心和爱护我的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特别是爸爸妈妈,永远都健康!

    ②希望我的画越画越好,最好统统所有的风格都给我画的美美的,还有多多的人欣赏~

    ③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争吵打骂,甚至利益相争,希望每个人都单纯一点,善良一点,多帮助他人,不求回报!

    ④希望自己荷包满满的,赚大钱,买房买车,让父母舒服一点(最好家里可以布置成我最理想的样子)!

    ⑤希望游遍全世界,想去哪就去哪,哪怕是一个国家只去一个城市!

    ⑥有看不完的片,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全都非常好看,非常吸引人的

    ⑦希望可以像基督徒的朋友那样,到处传福音,让自己的朋友更多!

    ⑧希望世界和平,各国人都像一家人那样,没有种族歧视,没有战争,希望不再有自然灾害,地球不会有毁灭的一天。

    ⑨希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希望自己健康快乐心想事成,哈哈,让我的脸永远保持这么年轻(虽然快30了,但是,嘻嘻,还好有张18-20的脸,我就希望永远都这样好了)!

    ⑩希望自己可以变的笨一点,那样就不会太累。

    希望哥哥看了不要笑话,但是要笑的话一定要开心的笑!!

  4. 哈哈~很棒的愿望!能实现多好~~我没有十大天马行空的愿望,现在唯一想得是事业能一飞冲天~~ 让我的努力得到回报, 能够不用烦恼金钱的问题~~啊!!那就许个和你第三个愿望一样的吧,哈哈~~
    还是努力吧~我们都好好努力,收获会等待我们的吧,加油咯!!
    那天听你唱*当你想起我*觉得很好听哦,祝你在新的一年有更好更棒的发展,你真的很不错,害群之马就别理咯,做好自己就对了!!加油!!

  5. ~~~~~~~~~~~~~~

  6. 핑씨,

    새해복 많이 받으세요! (Sae-hae-bok ma-ni pa-dŭ-se-yo!)

    [Translated]

    斌,

    新年快乐!

  7. 我的“十大天马行空愿望”

    1. 拥有庞大的资金足够自己当大老板,就算当不了老板,也要当老板娘,再不然也要当老板的娘……

    2. 天天都从好梦中笑着苏醒过来,然后最好是梦到帥哥的梦……

    3. 每天翘翘脚不用工作就能收到大把大把钞票,天气冷的时候还能烧了来取暖……

    4. 嫁给一个超级无敌大帥哥,王力宏的眼睛,刘德华的眉毛,郭富城的鼻子,吴尊的嘴巴,奥巴马的笑容,古天乐 的身材……

    5. 练成他心通,嘿嘿…别人心理想什么,我都知道……

    再来就是不浮夸的愿望啦!

    6. 希望全世界的小孩都能有机会受到教育,将来成大器……

    7. 居心不良的政治人物快快跟我下台,让我来统治吧……

    8. 不要有天灾,因为只要有天灾,就会有人祸……

    9. 不要有战争,永远只有和平,国泰民安…PEACE……

    10. 咦…酱快已经第十个了….好吧…再给我十个愿望……

    希望我的愿望通通能实现,千万不要好的不灵,坏的灵啊……明年…明年我尽量再许下20个愿望……

  8. 哥,你这回的十大愿望,真的太天马行空了。。。。晕!~

    好吧!~ 要说我的十大愿望,还要天马行空…

    就是。。。。。

    一 家里的壁纸全都变成钞票。
    二 家里的床单、绵被全都成为钞票。
    三 我穿的衣服也变成钞票
    四 家里的地板也是用钞票铺成的
    五 家里的卫生纸也是用钞票
    六 钱包里打开来没有碎银,全是钞票
    七 拿钞票来当球踢
    八 用钞票来当玫瑰花瓣,每天嘴里都念著,他爱我,他不爱我…
    九 拿钞票来打牌
    十 我毕生的最大愿望,就是被钞票砸死…

    好了,这是我的天马行空的十大愿望,呵呵。。。全是钞票,如果有第十一项的
    愿望的话,我希望的就是帮我用钞票埋了。

    想钱想疯了ing….over

  9. 弱弱的说,这钞票还都要仟元大钞才行啊!~~~

  10. Hi..hi, I hope you will be given the chance to act in movies. So that I will be able to watch your movie in the cinema. I love to watch movie. May your dreams come true!

  11. Can you put it into english please? :O
    LOL. sorry i cant really read but only can listen.

  12. haha i got to translate it. the 1st 5 wishes was awesome haha xD mostly… ermm 4 and 2. number 3 reminds me of the advertisement in the USA, a insurance co. called Geigo. 😀 or something like that. 😡

  13. would you please make an English version,Pinhui!thank you !

  14. 斌輝您好,祝福您
    第一條與第二條是我平常就很希望的希望,09年時,忘了是那個月,就有寫過,希望斌輝能演亞洲馬蓋仙,現在希望能演007詹姆斯龐德,您在各方面真的很適合。
    第四條,用日本卡通「多拉A夢」的任意門比較快,我也常想,一開任意門,就可以到日本妹妹的家,讓她嚇一跳。
    或是到「加拿大、奧地利,北歐五國,(非洲、巴拉馬)一些較貧窮的國度實地看看」之類的。
    您這十大天馬行空,看出您美的心,感動中。

  15. hahaha! Really hope that it will become true for you! Mine is,
    1: able to go through schooling like a breeze
    2: world peace!
    3: money, money, money!
    4: able to be friends with my favourite footballer!
    5: good health for everyone in the world!
    I can only think of 5.. Hahaha

  16. hope ur dream come true…….

  17. 哈哈,难得阿哥一直猛更新BLOG啊…KEEP GOING…
    还有哦,HELEN有个不情之请……A…可不可以考虑UPLOAD打球时的风采给大家看呢?我想大家都很想很期待的哦~有谁也想看的,就回帖支持下吧…

  18. 阿哥,这我想都是大家的愿望…没什么比愿望能成真来得高兴了,希望愿望能实现…
    i believe i can fly~ 我要去”飞”了~

  19. 你的愿望真的好伟大哦。。。不过我在新的一年里只希望全部我关心和我爱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生活,每天都可以过快乐的日子, 当中当然包括你咯!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找到你的终身伴侣并且在演艺事业里更有一番成就啦^^

  20. I understand that people should look forward and not live in the past. However, I do believe that there are times when we look back and wish that we should have made certain decisions differenrly. If time can go back to 15 years ago. But this is simply ridiculous~

  21.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找到丁小丽这本书喔!~ 都是最近在看那部雪白血红给闹的,让我超想看看原著的说。。。。。。从来对内地的现代剧不感兴趣的我,现在也会认真的把一部描写中国改革开放后,中国的知识份子思想上的震荡的一部剧给看完,不过,看完后,我现如今最好奇的仍就是原著上的内容,我想我会努力去找到这本书的,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在书店,虽然,希望不大,因为,大陆的图书在台湾并不多见。唉~~最近这部剧看了满多遍了,还是一句话,很感人的一部片,虽然,集数不长。。。希望能早日找到原著。

  22. Dear 斌辉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大家好!
    刚从台湾回来,新的一年是在101的烟花开始。
    祝福大家2010健康,快乐,平安,事事顺利。

  23. MAGICAL ABILITIES!!! do we still need to wish??

  24. 嗨,斌!

    好不容易才想出十個天馬行空的願望。

    1. Toto 中頭獎。
    2. 擁有足夠的錢讓爸媽隨時都能出外旅遊。
    3. 有錢和閒暇時間,能隨時進出韓國,並在江南有自己的房子。
    4. 擁有時間機器,讓自己能穿梭時間,了解過去與將來,更改人生旅途。
    5. 能聽講世界所有的語言。
    6. 擁有看穿人心的本領,並懂得用適當的回應方式,好讓對方乖乖地聽話。
    7. 在所有發展中國家建立學校,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上學。
    8. 希望科學家發明能醫百病的藥物,去處世上所有的疾病。
    9. (Specially for Ping): 斌成為導演或政治家。Be Singapore’s version of Steven Spielberg or Ronald Reagan.
    10. (Specially for Ping): 願斌拍攝的電影能在法國戛納電影節(“Cannes Film Festival”)贏得獎。

  25. Haha… havent renewed yet?
    So free today,nice nice day~

  26. hi binhui! may i know will you be hosting any more tour program? if yes, where’s the next destination. i would very much like to join this time =)

  27. Saturday agaim~I love Saturday~
    coz its a great time “limteh” wif frens~
    saturday oso make ppl feel like relax…agree?
    Now…its a new life for me,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PH bro, wish u hv a memorable day!

  28. recently, there is a stranger appear in sina (lao jia)…
    he/she seen like a reporter…always “FORCE” u give comments and opinion about the S’PORE policies… well…whatever, hope that it will not give u any trouble or affect ur mood…we will try to ignore her/him…H@ppy Saturday!

  29. 哥,我真的很想偷偷问你一首歌的歌名,可是那首歌又是你在youtube上传的那个,你去赛车的视频的,想知道那首歌的歌名? 你可以告诉我吗?? 那首歌很好听捏!~~可以讲一下吗?? 告诉我啦,求求你~~~~~~~~~~谢谢你喔!~ 求你咯!~~~

    老家最近不是很平静,咳咳咳~~ 好晕啊!~~~

    http://www.wretch.cc/blog/taco198106

    呵呵~~ 学别人这么玩的

  30. 哥,最近好吗? 你有几天没更新了,很忙吧?? 好好保重自己。
    最近的我也没闲著,天天都靠阅读书籍来省视自己,才刚看完了心理学方面
    的书,发觉自己对这一块挺有兴趣,以后,可以多看看!
    最近一直把心思摆在净化自己这一块,于是乎也对阅读多了几分兴趣,
    其实,我真正的目的,是想先通过阅读课外书,来培养对学习的一点动力吧!
    不然,我还真的没什么动力在学习新知这方面,年纪大了,该想想了。哈哈~
    最后呀,希望你拍戏顺利,平安健康喜乐!

    http://www.wretch.cc/blog/taco198106

  31. 在看你的《出路》.lol,为什么每个人都叫你哥的呢?

  32. 哥,刚才跟台湾的朋友见面吃饭。席间聊到你。原来台湾某些朋友也进不去新浪。。到现在他们还在苦苦等待你更新新家的man o man part 2呢。。不要忘记了这里哦。。

  33. Hmmm.. Year 2010 has just started a while and it seems to be pretty interesting for me. Few daya ago on Thursday caught a sight of you with a camera crew doing some filming of your upcoming serial I guess near the museum. If you ever remember someone waving at you during lunch hour. No worries if you have no recollection of this incident since there may be many who wave at you on a daily basis.. Oops. Anyway just to say, nice to see you.. from a far~~

  34. Hey i saw u and Joanne Peh duet during the 2010 coutdown party 🙂
    you soo cool! i love the 1st part! haha u did the LOVE thing with ur hand thing is soo awesome 🙂 here is the link for the video.
    thats not my video, just so happen to find it 🙂

  35. Hello 斌輝大哥,
    晚安,現在我人還在公司,但還是想來寫個留言給你。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來,或許是從2009跨到2010年之後吧?
    我只能說一跨年後,真的好忙,雖然有時會追追 貴地歌手偉聯的資訊外。
    我想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看看 新加坡本地的消息。
    基本上也以看標題掃過的方式。。。

    首先。。。先恭喜你 2010紅星大獎 最佳男主角 入圍者之一 恭喜!
    仍是一樣 希望平常心看待。。。不管有沒有得獎,也不管這部戲在新加坡的評價如何
    我相信 你這部戲劇的演出 我仍是很喜歡。。。雖然多帶點浪漫 哈!
    我也很高興 這也是一部 我有從頭到尾看完的戲劇。。。

    現在不知道你新戲劇 紅白喜事 拍完了沒有。。。我也沒有辦法多注意太多!
    雖然已經快要到過年放假,但始終都那樣的忙,似乎並沒有太多放鬆的機會。
    但是 最近很喜歡一件事。。。或許大哥也常常做吧。。。

    那就是 看 動物星球頻道。。。 動物是那樣的可愛,希望大家更愛護這個地球/環境!

    好了~ 祝福大家都 Lucky & 每天開開心心! 加油~斌輝大哥! Melody 2/03

  36. Hey Ping Hui… congrats on ur nomination for best actor! All the best! =D

  37. congrats for winning best actor!!! (wish u in advance and hope it will come true)

  38. dear ph gong xi!!! may i hv yr email addr

  39. It is difficult to write at your old blog. So I come over to your new blog. Hi hi, CNY is coming soon. I hope to see your updates next week ).

    I am very busy lately. That way I have not come here for quite a while.

    Have a good day!

  4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uat ah!

  41. 嗨,斌。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只懂得用老套的賀詞來祝福你。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2. 主人很久没回家喽!新年快乐啊!最近好吗? 

  43. 楼上的,因为这里就像个家~阿哥比我们“年长”,所以大家都这样称呼他哦!

  44. Congratulation! You are one of the nominated Best Actor ).

  45. Hello 斌輝大哥,
    晚安~在睡覺前來看看 打聲招呼! 前幾天看到 紅星大獎2010網站開啟了
    今年增設網路投選…你也有3角色入圍 只可惜身為台灣支持者不能投票!
    但仍希望 看到 真正在新加坡 2009年最受歡迎的角色出現!

    … 最近你好嗎? 家人都可好呢? 工作…一切還順利吧! 突然想到你的愛犬…:)
    我最近很忙…工作上有點精神疲乏…還好 周末有機會就會出去走走!
    這週末要去 台中縣和平鄉的大雪山… 期待中摟!:) 好了~晚安摟! 祝大家好夢!

  46. 嗨。知足常乐!希望你作一本让人读不懂的书。越读越精彩有趣。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47. 嗨,很高兴认识您。知足常乐!希望你成为一本让人读不懂的书。越读越精彩有趣。

  48. Breeze

    I have voted you online at http://starawards2010.mediacorptv.sg/onlinevoting.htm for the Star Awards 2010. Be happy :)).

  49. Congrats Ping Hui for getting nominated for best actor award and the Top 10 most popular male artist award! I’m sure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achieve both especially the best actor award!

  50. Please update your blog soon.

  51. Hello 斌輝大哥,
    恩! 恭喜大哥了 終於要結婚了…是的!…是看到 聯合早報 的報導!
    雖然與你上面2010年,天马行空的十大愿望! 不相同
    但這也表示 這段即將與你一同走下半輩子的女主人 是更加真實的!

    希望你會是個 快快樂樂 獲得許多祝福 以及 全家幸福美滿的 人!

    祝福 斌輝大哥以及未來的鄭夫人 …恭喜了!

  52. Vote for Ping Hui! 1900-112-2004!

  53. 呵呵,我是大陆的看到你演的双子星,真的很好看。

  54. Hey Ping Hui korkor, do you ever read our comment? 😮
    You havent been updating!
    Where you been! 😦
    and i bet we all are missing you!

  55. Hi, I’d love to read your blog..could you for once write something in English, pls? I watch Channel 8 dramas regularly but I cannot read Chinese. Always wondered what you wrote:)

  56. How are you ??

  57. Hello…斌輝大哥,
    雖然不知道你在明晚典禮前會否上來看看…
    畢竟知道 最火拍檔 也在這幾天已經開拍 相信你也很忙
    Anyway… 現在心裡也替你緊張 明晚的 紅星大獎2010 PART2
    時間好快… 又到了這個日子 雖然它如同一般日子一樣照平常日過
    但我想… 這是一個對新加坡演員在工作表現的一種肯定方式
    或許就如同我每到年中時 要抽獎或者拿年終一般…

    今天下午整理上週日PART1場的影片與照片…在此也先分享給所有朋友!
    希望 喜歡你的朋友們也會喜歡… 請上 taypinghuifanclub . com

    在此也為你加油….. 支持你的台灣朋友~ Melodykuo

  58. 好事多磨。 继续加油。 🙂

  59. wow its been so long since u last update. anyway congrats for winning top 10. as for best actor, its ok. you are already the best actor in your supporters and many other viewers eyes. winning does not prove anything rite? quality is then the most realistic thing.

  60. 斌輝大哥
    总算进您的新家了,我可是进了一个下午了呀,哈哈哈。刚刚看好了《双子星》,好喜欢,欢迎您多来中国。

  61. Dear TPH,
    My niece getting married in June lah. We interested to visit the shop featured in the “New Happenings” programme where you can get wedding garb and paraphenalia. Can you kindly share the shop name and address with us PLEASE? So sorry to bother you but dont know where to find the contact lah. Many thanks! PS: Love to watch your shows always! Think you acted great! Keep up good work! – Jade Flower

  62. 这无厘头的话很像你的哦,几个小时以前,我看见你拍戏时的认真,休息时的搞笑,真的很可爱哦!还有,下次拍戏还是带一支小扇子吧,在停车场里穿西装拍戏是会好热的哦!呵呵!

  63. Hey Ping Hui!

    How’re you? I’m not sure if you will ever read this comment as it seems like the blog is dead. Nevertheless, I just hope that you will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stay happy always. Am alway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shows as I’m a huge fan of yours. Jia You!

  64. 斌辉好就没回来了,新浪那边也是,好神奇浅浅终于来你的新家了,问个好嘻嘻

  65. Hello 斌輝大哥,
    端午節 粽子節 愉快!
    今天台灣這裡放假,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畢竟服務業類別就不是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似乎有點浪費…但也是讓自己頭腦空一點…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碌,還慶幸上周經理有把一部份case分給兩個新人
    自己在想我還能在這裡多久,我似乎覺得自己在這在也沒有吸收到什麼東西
    或許我再等一個時機吧…該換換空間讓自己蹦出新的火花…
    真的每想到我已經在這裡整整五年多了 好恐怖阿…
    時間 歲月 真是一個讓人 驚訝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有沒有不捨得的…還是因為現在正處於 厭煩某些事情上
    使我有著想離開的心意…卻又是那樣的害怕自己能否接受更新/沒接受過的挑戰
    或許 也希望 時間是可以讓我克服的吧……加油了 自己!

    廢話太多了…可能也因為你離開太久 這裡似乎也快變留言”空”間
    望你這位大哥 快快回來吧….相信大家都很想你! ….佳節愉快!

  66. Congrats on your marriage! Hope this xi shi will lead onto another one too! Really hope you update soon:D

  67. TO 斌輝大哥,
    恭喜恭喜 再恭喜!… 真的是”守”得雲開見月明阿…你真是保密到”家”
    鄭太太 肯定感動在心… 為 你們倆 感到開心呢!

    首先先謝謝san的msn通知… 昨天太忙了 加上中午公司聚餐(送同事)
    所以到昨晚還在公司時有上網看了一下Xinmsn的報導!

    一切都替 你 以及 鄭太太Edna Lim 感到開心 快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 能做到的是在你演藝生活中 的 作品支持摟! 加油!

    自豪著說一聲… 哇!我的偶像 我支持的人 結婚了!Sweet!

  68. 恭喜大哥,结婚了,要幸福啊

  69. 喜欢你……

  70. 看了《双子星》之后才发现你是个不错的演员,之前没怎么关注。
    看了你的博客发现你的粉丝非常热情,可见我发现是晚了点。
    还有,你的摄影作品不错。
    祝好!

  71. 明星志工队2 – 郑斌辉 1/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bhwRA6ajr0/
    明星志工队2 – 郑斌辉 2/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kCKGAefe6U/
    明星志工队2 – 郑斌辉 3/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w_3KoONYWc/
    明星志工队2 – 郑斌辉 4/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dk4mvp1TC4/

    感谢 阿谁大哥的分享!…你們的愛心 看到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