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笑将(槟城3。5??)

最近每天只有三到四个小时的睡眠。大家都叫我别太累,我都有收到。我会努力的!!

今天,给大家的照片名为“马上笑将” 因为,我累得要神经错乱了!!哈哈!!


槟城拍的。你看,那骏马比我可cool多了!

~ by Tay Ping Hui on 18/04/2008.

53 Responses to “马上笑将(槟城3。5??)”

  1. 一天才睡那么一点时间啊!那你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咯!
    这张照片看上去很好笑呢!是睡着了么?
    斌辉哥太累啦!!!多注意自己啊!!!

  2. 大哥,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今天就是非常有预感的,知道你今天一定会更新。。。
    看来我的预感真的挺准确呀! 因为我现在会算周期了。。。哈哈哈~
    也不是啦! 就是大概可以猜到你什么时候会更新了… 嘻嘻^^

    你这张照片。。。嗯!  还满有喜感的,这是在马上睡觉? 还是跟马抱抱?
    不过你这张终于让我们看清楚了现在的你变成啥模样了。。。谢谢大哥!

    大哥,你现在只睡三、四个小时呀?? 天阿!~真是辛苦了,当演员不容易
    呀!  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以前台湾的电视里,老是有句话是这样流传的,
    艺人,艺人,异于常人。。。我深深的了解了,呜。。。真的是要”异”
    于常人,也要”艺”于常人,加油!

    呵呵~真是巧,你每次来更新时,都是我上晚班时,上班前能看到你这一张
    颇具喜感的照片…真的好开心呀! 呵呵~ 感谢大哥呀! 真是辛苦了。。。
    你果然还满会搞笑的。。。 呵呵~  忙碌的大哥,加油! 你的劳累指数
    可以譬美萧大美人萧蔷了,因为她在台湾有个广告是这样说的,你相信吗?
    我每天只睡一个小时。。。。喔! 你跟他有的拼了。。。

    最后还是谢谢大哥,在如此忙碌的情况下,还不忘记要回来更新。。。
    加油! 记得要适度的休息喔!  努力吧 ! 我晚上下班再来晃晃啦!
    呵呵。。。 take care! see you ! 九个小时后见啦!

  3. 要去上班了,大哥,你加油!天下围攻晚上再来啦!

    祝你今天一切顺利!要开心喔! hahaha. . . . . .

  4. 大哥,你铁人啊. 应该说是金刚人.

    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 OH,MY GOD. 你真的太辛苦了. 要是我只睡3.4小时的话. 我会累得站着都可以睡的. 想起刚来美国时,半工半读的日子. 我可以在5分钟的BREAK TIME 做一场梦. 经常在BUS或地铁里睡过了站. 睡眠不足,真得好难受的. 大哥, 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大哥的这番话, 好亲切. 好像朋友跟朋友之间的交流. 谢谢你在百忙之中跟我们分享照片.

    这张照片显得大哥好娇小哦. 笑得这么可爱. 🙂

    大哥, 不要啊.千万不要神经错乱了. 我们会哭SI的.

    笑三笑. 哈. 哈. 哈

  5. hui ge jia yo!!! nice picture on the horse…

  6. 哥哥…
    我的电脑最近抽了…
    留了2篇留言都没有传上去…
    此刻非常郁闷…
    哥啊哥…记得拍完这部休息一阵子吧…
    去旅行一下…放松一下…
    恩~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我们是你永远的《加油站》…….^_______^
    forever love…永远爱你唷…

  7. 呵呵~~~~!!好帅~~~我是西安的!!斌辉大哥你知道西安吗?好希望你能来这里呀

  8. Hi Ping Hui,

    This is Gin, my first time here.

    This photo is really comical. But it’s also great to ride a horse, right. Looks quite comfortable to ride on.

    Take care.

    Cheers,
    Gin

  9. 好嫉妒那只马…….大哥这姿势像在练体操….俯身90度!~好强的腰力!

    那只马的头上是不是被摩擦过..都擦白了…
    还有,大哥你没穿鞋就踩在上面……脚不痛吗-_-!

    正在看谜图,大哥你一开始就演得这么悲惨…..好可怜的卢志伟..前面几集,未婚妻就被神经病坏蛋扔下楼了…

    大哥你现在每天睡3,4个小时…..你在”减肥”吗…..你又不肥!
    “马上帅将”你一定要努力注意休息啊!!

  10. 斌辉哥,注意身体!!!
    这张照片太太太可爱了~~~~
    ^_^

  11. 斌辉哥,注意身体啊!!!
    这张照片实在太太太可爱了~~~
    ^_^这马好幸福啊~~

  12. Dear ping hui:
    May your future life be full of happiness!Thank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 for us.

  13. 呵呵~注意休息呀!

  14. 斌辉的手看上去很好看,呵呵

  15. 每个女孩子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不过看了这张照片之后,我看应该要改掉了,要改成黑马王子。好酷哦!不是说你,是说马啦!嘻嘻嘻!!!

  16. 哇,这么短的休息时间,换作我可能就麻烦了,哈哈!
    斌辉哥这张照片够调皮的,呵呵!我突然想到了骑在五彩神牛上的黄飞虎,两个影子在我脑海里换来换去的。也许黄飞虎是你的前生,今生你就是郑斌辉!

  17. 哥哥,很晚了.我去睡觉了.你也要去睡觉.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哥哥,加油!我们给你做坚强的后盾!

  18. Hello ! 大哥,

    天下围攻又跑来了,转眼间我已经下班快两个小时了。。。
    现在才上来,呵呵~ 因为跑去东溜西逛了。。。嘻嘻^^
    大哥,工作忙归忙,别忘了还是要多留点时间给自己QK QK
    (QK : 就是日语的 (きゅうけい)kyu-kei 指休息)
    看到你说你快神经错乱了,我想你真的是忙坏了,辛苦了。。。
    你那张照片,嗯!~粉可爱呐! 吼吼吼~谢谢大哥分享这经
    典的照片,你真的人太好了,那么忙了还挤出一点时间来更新
    你的博客,跟你的影迷们分享,喔!~感谢!
    大哥,我现在每次上班时,想到你我就会变的超认真的工作,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补货时,就补的超勤快,站收银时,就
    从来不会少钱,而且还会多钱,偶有少个一块钱,那是因为
    收到客人拿来的外币,我没注意就收了,
    喔!~所以现在的我,几乎不会赔钱,吼吼吼~~也许是想到你,
    我就会有动力了吧! 很神奇吧! 

    好了。。。不能再说下去了,再说下去就没完没了了,
    大哥,晚安啦! 祝你今晚好梦连连呀! 记得没事就早点QK呀!
    加油 ! see you! take care

  19. (*^__^*) 嘻嘻…… 拍得很可爱哩!!!!
    不要太辛苦咯!!!!!
    要注意身体哦!!!!!

  20. 睡个三四个钟头是严重不足滴!!!!!以我每天上课打瞌睡的经验告诉我,睡三四个小时绝对会使大脑疲惫,久而久之会反应迟钝滴。所以哩!我现在尽量多睡一点,为了美容事业而努力!!!!!!!!
    大哥你呢要为了演艺事业而保重哦!!!!!!!o(∩_∩)o.

  21. 对了 刚刚把你的“马上笑将”搬到我博客去咯!!!
    (*^__^*) 嘻嘻…… 知道你一定不会介意滴!! 就这么说了哦!!
    拜拜 晚安咯!!^_^

  22. 还有还有 马这动物 我还是喜欢白色的 觉得白色的比较帅
    而且 骑在它身上的人···········西西 比较王子!!!呵呵

  23. 辉哥. 你不会累得直接趴在马背上睡觉了吧? Hahaha . 看到你的微笑, 我也很开心. 3~4hours睡眠时间也太少了吧. 多点时间给自己. You take care .

  24. 马上帅哥. 可爱又帅气. 大哥, take care!

  25. ah. 大哥. 这时间你是要上班还是刚下班啊? 不管哪个, 都不是时候啊. 这时候应该是睡觉的最好时光哦. 大哥,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直觉得很感动. Take care!!!!

  26. Dear 斌輝,
    辛苦您了~為了拍好戲…如此的勞身勞力…
    大家會看到你的努力的! 新傳媒的栽培 雖然這幾年會很累
    但我想 你從不管是戲劇.主持.當導師…哪樣任務中 你覺對學到了許多

    當然人不是鐵打的… 所以 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看到在馬上的你…哈~顯得人小了一號呢!
    你在我們身邊都顯得高大威武… 看來 馬更加高大威武 哈哈哈!
    對了~斌輝您這次去檳城有沒有曬黑呢?
    這陣子我也有在網上看【謎圖】那個悶到有點感覺冷酷的志偉
    終於漸漸開始會微笑了… 話也比較多摟…
    反而少了你說的 不太講話…
    之前有跟夜貓女說 我覺得志偉這個角色 可以再黑一點…
    但現在就算你曬黑也沒用啦…哈!

    有機會可以多談談你對自己演出角色 的 感想嗎? 近10年 有沒有最喜愛的演出?
    不然今年去新加坡再問你…. 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嘻!

  27. HELLO! 大哥,

    先上来留个脚印,等一下上班前再来留留言。。。。
    加油!斌辉大哥,我们永远爱你喔!

  28. Dear ping hui,

    How are you . I m Vincent , 1st time here .

    This piture very cute .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29. 不要太辛苦咯!!!!!
    要注意身体哦!!!!!

  30. Hello, 大哥,

    中午好呀!~吃饱了没有呀??
    我又上来逛逛了,依据我以往的经验,如果我只睡上三、四个小时
    的话,我能非常的肯定,我第二天一定会如”游魂”一样,游来
    游去。。。这是说好听的,说难听的,叫”行尸走肉”。。。
    像大哥那样长期这样的情况的话,那我肯定是会过劳死的,没办法,
    我的体力没那么好。。。吼吼吼~

    真是佩服大哥你体力过人呀! 如果要说铁人的话,你铁定也是可以
    算上一份的,厉害,厉害呀! 不过也不能这样说,因为那是你的工
    作呀! 常常看到电视上觉得当演员的生活挺有趣的,不过要这样子
    操,我就觉得那还真是赚辛苦钱,幸好,曾经有过那种梦想的我,最
    后没能成真,喔!~我还是安份的做一介平民就好了,呵呵~ 我可
    不想这样子被操喔! 呵呵~ 真是鸵鸟心态呀!

    大哥,加油!你千万不要真的经神错乱了,这样我们都会担心的,希望
    你那只是说说笑的,呵呵~我快要去上班了,先祝你今天拍戏顺利,
    我晚上再来吧!真的,真的不要经神错乱喔!努力的捱过这段日子,
    拍完这部戏后就好好休息一段时日,不要再继续操了,人不是铁打的喔!
    好了,加油呗! 祝你好运啦! see you , take care!

  31. BUSY,BUSY, 大哥今天又很忙吧?

    刚看完(THE TRUTH)的第9集. 呵, 卢志伟终于复职了. 也渐渐地走出之前的阴影了. 不过还是那么的固执, 有性格.
    看到第十集的预告:悬念之处将慢慢地被揭晓. 呀, 好想看啊. 期盼着YOUTUBE的朋友急速上传. GOD BLESS ME. 🙂

    大哥, 这两天不仅忙着拍(女人当自强), 还参加了某节目的采访, 对吗? 嘻嘻…….
    期待你被采访的视频. 好想快点看到大哥在节目会说些什么.

    还是那句每天必讲的话: 大哥, TAKE CARE. 多留点时间给你自己.虽然这对于你来说是比较困难的. 但真的要努力照顾好自己.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太操劳了. GOD BLESS YOU .

  32. very man!

  33. Hi~斌輝 & 天下圍攻…
    哈~會連天下一起說 是因為之前他提到… 藝人= 異於常人…
    正好我剛剛在網路上看到 此次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新加坡的參賽者
    黃靖倫的相關影片… 他們上上週上陶子姐在中天的[大學生了沒]

    陶子姐在節目一開始 說了 “維基百科” 對於 -藝人-兩個字的定義:
    藝人是一種利用自己本身的技藝與才能來賺取報酬之人的一個總稱。

    哈…突然提到這個雖然有點怪…但也得確,每個人在各個領域工作
    也都是將自己的技能與能力 使用在工作上 來獲得生活所需!
    或許大家的生活方式也就不同,包含著起床.睡覺.工作時間都不同
    這也讓我感覺,有時真的人們不該把身邊的朋友作階級之分
    因為當中你會發現… 自己或許也有比其他人不足之處… 你們說對嗎?

  34. 哥哥,晚上好啊!
    一天没上来看了,上来看了之后我就迟钝的发现了个问题,我们这里所有的人都希望你好好休息哦!不要”光说不练”啊!人就一根琴弦一样,你旋的太紧很容易断掉,人也是相同的道理,终有一天哥哥你会吃不消的. 所以一天中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抽点时间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放松下也是不错的哦!

  35. 我又来啦
    从老家晃到新家
    还是要说一句斌辉要小心身体!

  36. Hello! 大哥,

    刚刚下班到家而已,就跑来了。。。。
    呼!~好热呀!还没有到夏天,就这样热了。。。
    到了夏天就不得了了,希望今年夏天多来几个台风,
    这样或许会比较凉一些。。。。

    新加坡没有台风吧?!  真好,也没有地震。。。
    真是福地呀! 呵呵~ 台湾这两项都包了。。。
    嘻嘻~ 大哥,加油! 我要来看谜图,顺便来更新
    我的BLOG了,最近犯懒的严重,所以今天难得
    天气好,心情心,拍了几张照片,就来更新吧!
    好了,不说了,你保重喔! 晚安! 多多QK吧! 呵呵~

  37. 您好~辉哥,好久不见了~
    大概有将近两个月没有来看望您了~
    工作好忙,
    今晚特地放松了下,
    来您这里逛逛
    看了您的博客更新,
    照片拍的很有意思哦~
    好喜欢….

    很晚了~辉哥,晚安!

  38. 报到来咯
    祝: 斌哥 还有所有斌迷们
    开心 幸福 健康
    ^_^ o(∩_∩)o (*^__^*)

  39. 哥哥,半夜12点了哦!你肯定还没睡!今天不是很舒服,我先下了啊.虽然下的很早,但是我每天睡眠不是很好,昨天晚上睡觉到次日5点多才睡,我的天啊!失眠啊!
    哥哥,晚安咯!

  40. 打錯啦!是”心情好”吼吼吼~ 部落格更新完了才发现。。。
    真是庐山瀑布汗呀! 好了,来偷偷的看谜图了。。。
    已经有人看到第九集了,我还停留在第五集,努力追上去。。。
    呵呵呵~ 不说了, 去看片了, bye bye!

  41. 大哥, 忙了一整天了. 你要好好休息啊! 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Take care!

  42. 谜图看一半,睡觉去, Da ge , good night!
    明天仍就要上班呀! 呜呜呜~~~~~~~
    我美好的青春周末,就要在公司里泡了。。。
    (槌心肝呀~~~~)

    see you ! 记得要 be happy喔 ! 大哥~

  43. 大哥! Again? 辛苦了. ~~~昨天过得还好吧? Melody的消息传达的很快哦.昨天在跟她msn, 我已经先睹为快了. 看到时吓我一跳. 确实是个头条新闻…….take care!!! Bye!!!

  44. 哥,你好辛苦哦,教你一个可以多睡一点的方法,那就是看见有一点时间就睡,哪怕只有三分种!
    哥,happy everyday!

  45. 喔!~经Melody提到「大学生了没」我才发觉我好久没看了。。。
    喜欢这个节目呀! 呵呵~我也不过就是随口提提罢了。。。
    呵呵~不过我还真的很喜欢阿Ken、纳豆、陶子姐的组合,因为
    很好笑也很可爱。。。。

    大哥,take care , 别为了那个报导而再烦心了,呵呵~
    那没什么,你坦诚、坦白真的让我觉得很欣赏。。。
    加油!~ 无论如何,记得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一句话,欣赏你的”真”呀! 好亲切呀! 呼呼呼~~~~~~

  46. To.Melody :
    喔!~超级星光大道那个新加坡来的。。。我知道,我上次有听到他唱歌,
    唱得不错呀! 不过可惜被淘汰了,现在应该已经是星光三班了吧! 我对星光
    三班的人比较不了解,最了解的还是星光二班和一班的。。。呵呵~台湾歌唱比
    赛中的优质节目呀!

  47. ㄟ…天下…你說的被淘汰的 應該不是我說的那個喔…
    人家還在裡面勒… 新加坡Vista…黃靖倫… 你說的應該是馬來西亞那個吧!
    好像本週 曾經有參加 絕對Super Star的 蔡嘉航 應該就被淘汰了!
    只剩下 Suki-潘嗣敬 跟Vista-黃靖倫!

    哈~拍謝~斌輝~在這裡提這個…我相信一些新加坡朋友也在追看這個音樂節目吧!哈~以前我可是看 超級星期天的…卻因為這次超級星光大道
    有新加坡朋友參賽而去看節目…聽到新加坡朋友的聲音 總是懷念與開心!

  48. to melody :
    阿!~算了,我也忘了是誰了啦!
    真討厭,n百年沒守在電視前一個勁兒的狂看了,
    我也搞不清楚了,現在已經沒像先前一坐在
    電視前,屁股就粘住了,所以搞錯了,歹勢,歹勢!

    喔!~五月天的歌好好聽呀! 正在聽呀!

    大哥,跟你借個地兒。。。

  49. 好喜欢大哥的微笑.

    KAWAII ( 可爱 )

  50. 你也太幽默了吧~~“馬上笑將”我真的是要大笑了哦~~哈哈哈哈

  51. 卢志伟真的好笨啊. 所有人都知道苏振源的真正身份了.而他却还蒙在鼓里. 还一个尽地查着……..

    如大哥所说的志伟确实是在(谜图)剧中(所有男角色中)唯一的好人.

    很冒昧地问大哥: 你在演这个角色时有没有觉得不够过隐啊?(至少我看到第十二集了,还没看到你在剧中破过一宗案) ….. 不过大哥的演技真的深入人心, 七情六欲演得淋漓尽致.

    期待大哥的新戏.

  52. Dear 斌輝,
    下午好!今天碰到週一所以美國客人都還沒有上班…所以比較沒有事情!
    剛剛無聊到上網亂查… 看到你們3月底左右好像有去NEW WORLD PARK拍戲
    有朋友看到你們很開心喔… 看樣子他是阿姐惠玉的影迷…但寫 你是形男喔! 哈!
    真不知道~絕對佳人~拍攝完畢了沒有呢?

    剛剛也找到一篇文章…是一個文芳迷寫的…在說有關大牌的一個評論
    其中提到有人對於一位藝人的行為…說真的 我覺得 真的 當藝人很難為
    讓我想到之前台灣某團體的一位藝人因為想要好好的拍戲
    因次 在表情.情緒上等對在現場等候的Fans不是很通情
    因此 有些Fans感覺他所支持的藝人變了…
    但說真的 我們有沒有反過來想過… 他們也許有一些不便之處
    只是沒有用語言或是任何方式去轉達告訴對方… oh!Sorry 現在不方便
    又或者可能表示過了 卻可能表達的不好…而卻讓對方誤會呢?

    我有時候在想…斌輝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現象…
    而使得有人因此誤會了你呢?
    而也有人因此懷疑我(們)所認識的 是真的你嗎?
    但我真心的告訴大家…你是我覺得最真心的藝人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但你是我心中特別的一位
    或許有些人會說 因為我一些機緣而認識你…
    但我必須告訴大家 斌輝是有心人… 真的是很有心的一位藝人 一位朋友!

    希望更多人能到新加坡去體驗你的真心對待…我相信你們會見識到的!

  53. 为什么…我忽然会有那种羡慕那只马的感觉捏! 不了解…..奇怪了!
    😀 😀 😀 😀 😀

Leave a comment